Sort by
Sort by

2019 - 雀巢香港2019義工活動回顧

雀巢香港義工隊一直致力以不同的形式回饋社會,積極回應社會不同需要。於2019年,我們舉辦了不同類型的義工活動,包括:

為慶祝人月兩團圓的中秋佳節,雀巢香港與聖雅各福群會攜手合作,於9月舉辦中秋盛宴晚會,讓同事與150位基層家庭人士及長者聚餐及製作簡單月餅,一同分享熱鬧和歡樂的節日氣氛。

 

為回應香港的食物浪費和貧窮問題,雀巢香港於10月與樂餉社合作,舉辦了「食物分類及包裝」義工活動,讓同事認識食物浪費和貧窮問題,並協助將回收所得的食物進行分類和包裝,以供樂餉社透過其夥伴網絡,轉贈予受助者食用。

為慶祝中國傳統最重要的節慶之——冬至,雀巢香港與東華三院合作,於12月舉辦「社區送暖迎冬至」午間聚餐,讓同事與50位長者一起午膳及進行簡單遊戲,一同向各位「老友記」傳達雀巢大家庭的關懷和歡樂。

除此之外,我們的義工亦首次衝出香港,參與本集團於東莞市海灘舉辦的「潔淨海灘 傾『巢』出動 」活動,身體力行幫助實踐雀巢於2025年實現包裝材料100%可循環再生或可重複使用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