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MÖVENPICK®雪糕與 Amanda Strang 攜手合作 精心設計甜品帶來節日驚喜

Back to Press releases
MÖVENPICK®雪糕與 Amanda Strang攜手合作 精心設計甜品帶來節日驚喜
 
細嚐最好滋味,參加 #MövenpickIceCreamBestDessert 甜品挑戰賽歡度佳節

 

Movenpick
標題:由專業模特兒搖身一變成為糕點廚師的 Amanda Strang與 MÖVENPICK®雪糕攜手合作,精心設計三款獨特的節日甜品

( 香港,2019年12月11日) – 今個聖誕及新年,源自瑞士的頂級MÖVENPICK®雪糕將與名模化身的糕點廚師 Amanda Strang (https://www.instagram.com/amandastrang) 攜手合作,精心設計三款獨特的節日甜品為大家帶來節日滋味。Amanda S挑選了多款經典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包括士多啤梨雪糕、呍呢嗱夢幻雪糕、朱古力岩鹽焦糖雪糕、楓糖合核桃雪糕及意大利芝士蛋糕雪糕,悉心入饌炮製成精緻的節日甜品,讓您於家中也可享受五星級的美饌體驗,與親朋摯愛共度難忘的歡樂時刻!

堅持選用瑞士阿爾卑斯山純忌廉及世界各地上乘天然材料製作的優質MÖVENPICK®雪糕,配上 Amanda S精彩的節日甜品,定能帶來喚醒味蕾的頂級享受。若 Amanda S的食譜使您引發出更多繽紛靈感,大家不妨發揮創意,於Instagram社交媒體上參加 #MövenpickIceCreamBestDessert 甜品挑戰賽,為佳節倍添歡欣。只需要分享由您創作的MÖVENPICK®雪糕獨特甜品,即有機會贏取高達港幣 10,000 元的專業糕點廚師套裝,包括:蒸焗爐 / 廚師機 / 窩夫機及其他烘焙工具,助您創作更多驚喜甜品(大獎價值港幣 10,000 元、二獎價值港幣6,000 元、三獎價值港幣 3,000元)。來一起探索MÖVENPICK®雪糕的奇妙世界,以無限創意共享佳節歡樂時刻。

MÖVENPICK®雪糕 x Amanda S 創意節日甜品

以源自瑞士頂級MÖVENPICK®雪糕為創作靈感,Amanda S巧手創作出三款精緻甜品,為這個佳節添上節日滋味,帶來極致的味覺享受。充滿節日氣氛的紅桑子曲奇,以濃郁牛油香氣的鬆脆曲奇,配搭 MÖVENPICK® 士多啤梨雪糕及新鮮紅桑子而成,最後薄薄掃上一層白朱古力醬及灑上香脆開心果仁碎,帶來優雅的甜品滋味。朱古力迷不能錯過的經典甜品朱古力心太軟,以香濃入心的牛奶及黑朱古力營造口味層次感,蛋糕內藏的絲般幼滑朱古力流心最適合配搭軟滑香濃的 MÖVENPICK® 呍呢嗱夢幻雪糕,灑上閃耀瑰麗的金箔點綴,更添難以抗拒的時尚節日氣息。最後一款冬日酥皮泡芙則是與親朋摯友於佳節共享甜美滋味之選,一份三個輕盈鬆軟的迷你酥皮泡芙分別配上三款不同口味的MÖVENPICK® 雪糕球,包括朱古力岩鹽焦糖雪糕、楓糖合桃雪糕及意大利芝士蛋糕雪糕,泡芙頂層再飾以色彩繽紛的食用花、紅桑子乾及開心果仁碎,從味道、色彩到口感完美地互相配合。

參加 #MövenpickIceCreamBestDessert 甜品挑戰賽贏取專業糕點廚師套裝
由12月6日至12月31日,大家可以參考Amanda S的三款甜品食譜並加上創意,或以MÖVENPICK®雪糕創作獨一無二的全新節日甜品,參加 #MövenpickIceCreamBestDessert 甜品挑戰賽,即有機會贏取專業糕點廚師套裝

專業糕點廚師套裝獎品如下:
  1. 大獎:(價值港幣 10,000 元)– 專業廚具套裝包括蒸焗爐(32L)、蛋糕架套裝和烘焙工具;
  2. 二獎:(價值港幣 6,000 元)– 專業廚具套裝包括廚師機(4.8L)和烘焙工具;
  3. 三獎:(價值港幣 3,000 元)– 專業廚具套裝包括窩夫機和烘焙工具

參加方法:
  1. 以MÖVENPICK®雪糕創作的節日甜品和您所使用的MÖVENPICK®雪糕盒拍照一張;於Instagram上載您的節日甜品相片,並使用標籤 #MovenpickIceCreamBestDessert #MovenpickIceCreamHK 及 #FullofAlpineSpirit來參加甜品挑戰賽
  2. 於Instagram上載時,同時分享於Facebook
  3. 於帖文裡介紹您節日甜品的特色
  4. 讚好 MÖVENPICK® 雪糕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evenpickicecream.hk)

評選方法:
  1. Amanda S 將擔任是次甜品比賽的評判,並將選出三款最具創意的節日甜品創作。
  2. 三位得獎者的評選結果將會於2020年1月10日在MÖVENPICK®雪糕Facebook專頁中公佈。
  3. 比賽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瀏覽: http://bit.ly/MP_TermsandConditionsTC
 

為迎接佳節到臨, MÖVENPICK®雪糕更將在Facebook專頁內舉辦輕鬆的問答遊戲, 10位留下最具創意答案的幸運兒將會獲得MÖVENPICK®呍呢嗱夢幻杏仁雪糕批乙盒,齊來度過歡樂聖誕。敬請留意MÖVENPICK®雪糕Facebook專頁的最新消息!

今個聖誕及新年, MÖVENPICK®雪糕將與 Amanda Strang 攜手呈獻節日驚喜,讓您與親朋摯友細嚐最好滋味,締造難忘的歡樂節日時刻!

圖片:
Movenpick
標題:以源自瑞士頂級MÖVENPICK®雪糕為創作靈感,Amanda S巧手創作出精緻甜品,為這個佳節添上節日滋味,帶來極致的味覺享受
Movenpick
標題:Amanda S特意為她的節日紅桑子曲奇,選配上酸甜清新的 MÖVENPICK® 士多啤梨雪糕
Movenpick
標題:為配合朱古力心太軟的絲般幼滑朱古力流心,Amanda S挑選了軟滑香濃的 MÖVENPICK® 呍呢嗱夢幻雪糕,造就完美平衡
Movenpick
標題:Amanda S為三個輕盈鬆軟的冬日酥皮泡芙中,夾上朱古力岩鹽焦糖、楓糖合桃及意大利芝士蛋糕口味的三款 MÖVENPICK®雪糕
Movenpick
標題:MÖVENPICK®雪糕將與 Amanda Strang 攜手呈獻節日驚喜,讓您與親朋摯友細嚐最好滋味,締造難忘的歡樂節日時刻
Movenpick
標題:參與 #MövenpickIceCreamBestDessert甜品挑戰賽,一起探索MÖVENPICK®雪糕的奇妙世界,以無限創意共享佳節歡樂時刻

圖片下載: http://bit.ly/MövenpickIceCreamBestDessert

有關MÖVENPICK®雪糕
MÖVENPICK®雪糕在1948年起源於瑞士,一直以完美手工藝及高品質見稱。選用瑞士阿爾卑斯山軟滑香濃的純忌廉,加上世界各地上乘天然材料製作而成,堅持保留原材料味道,並抱著熱誠、歡樂而一絲不苟的態度用心製作,帶來真正天然味道的雪糕體驗,保證每一口都是極致的味覺享受。詳情可瀏覽: https://www.moevenpick-icecream.com/hk。歡迎緊貼Facebook 專頁及瀏覽最新動向:https://www.facebook.com/moevenpickicecream.hk

零售銷售點:
指定百佳超級市場、Taste、International by PARKnSHOP 、fusion、惠康超級市場、Market Place by Jasons、ThreeSixty、AEON超級市場、APITA、UNY生活創庫、city'super及一田超市

詳情可聯絡PLUG Agency
Sonya Lai | 3422 3748 | [email protected]
Jacqueline Clifton | 3422 3012 | [email protected]

MÖVENPICK® x Amanda S 節日甜品食譜

1. 節日紅桑子曲奇
材料:
  • MÖVENPICK®士多啤梨雪糕
  • 牛油(冷藏並切成小塊) - 172克
  • 砂糖 - 150克
  • 泡打粉 - 3.75克
  • 鹽 – 少量
  • 低筋麵粉 - 225克(篩過)
  • 蛋黃 - 67克(約3個大雞蛋蛋黃)
  • 一個檸檬皮
  • 白朱古力 - 1排
  • 新鮮紅桑子
  • 開心果碎
步驟
  1. 將牛油及砂糖混合並搓勻,另外將麵粉、泡打粉及少許鹽於另一個攪拌碗中混合,再放入牛油及砂糖的混合物,一起搓勻。然後加入蛋黃輕輕揉成麵糰,再加入檸檬皮徹底搓勻,直至濕潤並剛好粘於手指上,並比一般曲奇麵糰較為柔軟。之後以保鮮紙包好麵糰,放於雪櫃冷藏至少一小時 。
  2. 將紅桑子切半,並將開心果仁壓碎。焗爐預熱至攝氏180度。先在工作檯面及桿麵棍上撒上少量麵粉,然後將冷凍好的麵糰檊平至約0.5厘米厚,並以蛋糕模切成直徑6厘米的圓型塊,平放在鋪上焗爐紙的焗盤上,並與蛋糕模一同放進焗爐,以攝氏180度焗10分鐘,直至曲奇呈金黃色。
  3. 將白朱古力融化後,在曲奇頂層薄薄掃上一層白朱古力醬並待其凝固,然後加上一大球MÖVENPICK®士多啤梨雪糕,再將切好的紅桑子以環狀方式圍著雪糕球,最後撒上開心果碎作裝飾。更可於碟上添加士多啤梨醬,令甜品更精緻耀眼!

 

2. 朱古力心太軟
材料:
  • MÖVENPICK®呍呢嗱夢幻雪糕
  • 牛油 - 180克
  • 黑朱古力(切成小塊) - 188克
  • 砂糖 - 100克
  • 低筋麵粉 - 80克(篩過)
  • 雞蛋 - 5隻(大雞蛋)
  • 忌廉 - 150克
  • 牛奶朱古力(切成小塊)- 150克
步驟
  1. 將砂糖及雞蛋充分攪拌,另將黑朱古力放於耐熱碗中,再使用另一個鍋融化牛油。然後將已融化的牛油倒入朱古力中,待數分鐘,讓熱力將朱古力融化後,充分攪拌直至全部乳化。
  2. 將朱古力倒入砂糖及雞蛋的混合物中,攪拌直至完全融合,然後以切拌法分兩次拌入蛋糕粉,最後將混合物放於雪櫃內冷藏一晚。
  3. 製作朱古力流心餡時,先將忌廉煮滾,倒入放有牛奶朱古力的碗中,待幾分鐘,讓熱力融化朱古力後,均勻攪拌直至乳化。然後,將混合物倒入直徑3厘米的半球形模具中,蓋上面蓋後放進雪櫃冰箱冷藏一晚。
  4. 焗爐預熱至攝氏210度。於小蛋糕模(約6厘米高)上塗上牛油及撒上少量麵粉, 然後將混合物緩緩倒入模中至約1厘米高,將朱古力流心餡放置於中央,再倒入餘下的混合物覆蓋。放入焗爐中以攝氏210度焗大約10分鐘,直至蛋糕頂部焗熟成型。蛋糕出爐後,先待其稍微冷卻,即可伴上一大球MÖVENPICK®呍呢嗱夢幻雪糕。

 

3. 冬日酥皮泡芙
材料: 杏仁酥皮材料
  • 杏仁粉 - 50克
  • 麵粉 - 50克(篩過)
  • 砂糖 - 50克
  • 牛油(切成小塊) - 50克
泡芙材料
  • MÖVENPICK® 楓糖合桃雪糕
  • MÖVENPICK®意大利芝士蛋糕雪糕
  • MÖVENPICK®朱古力岩鹽焦糖雪糕
  • 牛奶 - 72克
  • 水 - 72克
  • 少許鹽
  • 砂糖 -6克
  • 牛油(切成小塊) - 72克
  • 麵粉 - 85.5克(篩過)
  • 雞蛋 - 3隻(大雞蛋)
步驟 酥皮步驟:
  1. 將牛油和砂糖搓勻,然後加入杏仁粉及麵粉,充分拌勻直至均勻,之後以保鮮紙包好麵漿,並放於雪櫃中冷藏。
泡芙步驟:
  1. 焗爐預熱至攝氏160度。將牛奶、水、鹽、砂糖及牛油加入鍋中,將其融化並煮至沸騰,隨即將所有麵粉加進混合物中,調至低火並繼續攪拌,直至麵漿煮至有光澤,不再掛於鍋壁為止。此步驟需時數分鐘,能有效去除麵粉味。
  2. 將麵漿移至攪拌碗中,繼續用攪拌棒攪拌,而避免使用攪拌器以減少混入更多空氣。待漿糰冷卻後,逐隻雞蛋加入並充份攪拌。請留意每次加入雞蛋,漿糰都會散開,但經攪拌後會重新融合。最後麵漿會在以攪拌棒拉起延伸成長型三角形,代表不會過於結實或濕潤。若麵漿不夠彈性,可額外加入半隻雞蛋攪拌。
  3. 將麵漿放入配有1厘米唧咀的唧袋中,並在放有矽膠墊或焗爐紙的焗盤上,唧出2.5至3厘米直徑的小球,並確保每個之間分隔數厘米。將酥皮麵糰檊平至3毫米厚,並以蛋糕模切成直徑為4厘米直徑的圓形小塊。輕輕於泡芙上鋪上一片酥皮,然後放入焗爐以攝氏160度焗20分鐘,直至呈金黃色。
  4. 將出爐的泡芙放於金屬架上冷卻,再將其切半,然後加入您喜愛的MÖVENPICK®雪糕口味!Amanda則特意選用了MÖVENPICK®楓糖合桃雪糕、意大利芝士蛋糕雪糕、朱古力岩鹽焦糖雪糕。

 

 

資料簡介

Amanda S為創作節日甜品選用的經典MÖVENPICK®雪糕口味

士多啤梨雪糕
要製作出最滋味的士多啤梨雪糕,從來只有一種方法。全靠MÖVENPICK® 雪糕大師的淵博而專業的知識及完美的製造手工藝,士多啤梨由新鮮採摘的一刻開始,濃郁而純淨的滋味就得以保存,使烹煮過後的士多啤梨也無需添加人造甜味,以確保帶來士多啤梨真正天然的味道。每一粒士多啤梨都在自然成熟後經細心挑選採摘,並將令人垂涎的色澤、味道及口感,由果蓉製成雪糕,透過阿爾卑斯山純忌廉散發甜美果香,每一口都溢滿獨特瑞士風格的士多啤梨滋味。

呍呢嗱夢幻雪糕
經典的MÖVENPICK®呍呢嗱夢幻雪糕只選用來自馬達加斯加熱帶森林的正宗波本(Bourbon) 呍呢嗱,配合頂級阿爾卑斯山純忌廉製作而成。這可持續生產的優質呍呢嗱品種,帶有獨特的甜香輕盈淡雅,芳香的呍呢嗱籽亦成就雪糕中最重要的香氣成分,並與軟滑香濃的瑞士忌廉配合得天衣無縫,難怪過去25年至今,呍呢嗱雪糕一直大受歡迎。

朱古力岩鹽焦糖
就如同晴朗藍天和白雪皚皚的山峰一樣,瑞士朱古力和岩鹽焦糖同樣屬於天作之合。幼滑如絲的朱古力雪糕用上委內瑞拉開波區(Maracaibo)出產的可可豆,配合香脆的焦糖鹹杏仁碎一起品嘗,不單為雪糕增添風味,更以豐富的對比帶來深刻層次感,每一口都教人回味無窮。

楓糖合桃
這款雪糕的滋味主角是來自加拿大魁北克地區(Quebec)精挑細選的正宗楓糖漿。經典的香甜風味中,帶有淡淡的楓樹木香,與焦糖合桃的甘苦焦香相輔相成,為此經典 MÖVENPICK® 雪糕注入獨有風味。而雪糕中的優質合桃經過特別研發的焦糖化工序,能保留其鬆脆咬口,完美展現合桃的真實滋味與口感。

意大利芝士蛋糕
要成功將全球著名的甜品變化成雪糕,而不失其精髓所在,最重要就是堅持沿用甜品本身的食材。選用優質的新鮮意大利Mascarpone 軟芝士帶來濃郁的意大利芝士蛋糕味道;以西西里島沿海城市命名的意大利馬沙拉酒,則是意大利芝士蛋糕的靈魂所在。兩種食材皆不可或缺,充份的入饌份量便是做出完美意大利芝士蛋糕的要訣,當然,MÖVENPICK®意大利芝士蛋糕雪糕亦正正如甜品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