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MÖVENPICK® 雪糕 x kikki.K 「愛自己 Love Yourself」大賽

Back to Press releases

在愛的季節帶來窩心喜悅

MÖVENPICK® 雪糕 x kikki.K 「愛自己 Love Yourself」大賽

為您的摯愛帶來甜蜜驚喜,以源自瑞士的頂級 MÖVENPICK® 雪糕及瑞典設計品牌 kikki.K的精緻文具產品,令每一天變得更加精彩

香港,2020年3月6日)– 在濃情蜜意的戀愛季節,MÖVENPICK®雪糕希望邀請大家關心一下最需要好好愛的人 ── 您自己! 在充滿甜蜜愛意的情人節及白色情人節,我們很容易忘卻「要愛人先要懂得愛自己」。為著這份珍貴的「自愛」,MÖVENPICK®雪糕將與瑞典時尚文具品牌 kikki.K 攜手合作,於社交平台舉辦滿載幸福感的「愛自己」金句比賽。由2020年3月6日3月14日,只要於 MÖVENPICK® 雪糕的 Facebook 專頁參加「愛自己 Love Yourself」大賽 ,分享最觸動人心的「愛自己Love Yourself」金句,即有機會贏取獨特的「愛自己限量套裝」,在這個愛意滿載的季節好好的愛自己多一些!

MÖVENPICK® 雪糕 x kikki.K「愛自己 Love Yourself」大賽 ── 旨在啟發參加者對於「愛自己」的定義及重要性,並學習如何將自身放於第一位。由鼓勵大家好好安排專屬自己的「me time」私人時間開始,優先去實行喜歡的事情令自己快樂,並學習懂自我肯定及對自己的成就而感恩。

由2020年3月6日至14日期間的留言中,我們將會挑選10位寫上最觸動人心「愛自己 Love Yourself」金句的優勝者,並送上「愛自己限量套裝」── 包括 MÖVENPICK® 雪糕、精美 的kikki.K Life Journal 個人記事簿乙本、Inspiration 啟發系列原子筆及 Quote Card 人生格言卡。比賽詳情如下:

MÖVENPICK® 雪糕 x kikki.K 「愛自己Love Yourself」大賽
日期: 2020年3月6至14日

參加方法:

  1. 讚好 MÖVENPICK® 雪糕Facebook 專頁
  2. 於留言一欄填寫觸動人心的「愛自己 Love Yourself」金句,並標籤 #MovenpickIceCreamxkikkikhk #MovenpickIceCreamHK #kikkikhk #LoveYourselfContest
  3. 於留言一欄 @ 兩位朋友,並鼓勵他們一同分享「愛自己Love Yourself」金句!

獎品:10名被選出的優勝者,即可獲得 500毫升 MÖVENPICK® 雪糕2盒,以及 kikki.K Life Journal個人記事簿乙本、Inspiration 啟發系列原子筆及 Quote Card 人生格言卡。

評選方法:

  1. 10位留言寫上最觸動人心的「愛自己 Love Yourself」金句將會被挑選成得獎者。
  2. 10位得獎者將由專人於3月16日通知領獎事宜,MÖVENPICK® 雪糕Facebook 專頁將會定期與大家分享勝出的10句最佳「愛自己 Love Yourself」金句® ,讓大家學習愛自己多一些。
  3. 比賽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比賽詳情,請瀏覽:http://bit.ly/TandC_MP

從學習愛自己至愛他人,享受這個甜蜜的季節,請勿錯過這次機會!立即參加「愛自己Love Yourself」比賽,以MÖVENPICK® 雪糕讓您與摯愛細嚐最好滋味,帶來窩心喜悅!

圖片:
Movenpickkikki1
標題:在濃情蜜意的戀愛季節,MÖVENPICK®雪糕將與瑞典時尚文具品牌 kikki.K 攜手合作,於社交平台舉辦「愛自己」金句比賽,讓大家學習好好的愛自己多一些。

 

Movenpickkikki2
標題:MÖVENPICK® 雪糕 x kikki.K「愛自己Love Yourself」大賽 ──由鼓勵大家好好安排專屬自己的「me time」私人時間開始,優先去實行喜歡的事情令自己快樂,並學習懂自我肯定及對自己的成就而感恩。

 

圖片下載:http://bit.ly/MP_Imagery

有關 MÖVENPICK ® 雪糕
MÖVENPICK®雪糕在1948年起源於瑞士,一直以完美手工藝及高品質見稱。選用瑞士阿爾卑斯山軟滑香濃的純忌廉,加上世界各地上乘天然材料製作而成,堅持保留原材料味道,並抱著熱誠、歡樂而一絲不苟的態度用心製作,帶來真正天然味道的雪糕體驗,保證每一口都是極致的味覺享受。詳情請瀏覽:www.moevenpick-icecream.com/hk,並歡迎讚好 Facebook 專頁以瀏覽最新動向: @moevenpickicecream.hk/

零售銷售點:
指定百佳超級市場、Taste、International by PARKnSHOP 、fusion、惠康超級市場、Market Place by Jasons、ThreeSixty、AEON超級市場、APITA、UNY生活創庫、city'super及一田超市

有關 kikki.K
瑞典設計品牌 kikki.K 堅持瑞典的實用美觀設計原則,不時推出精緻文具、家居用品、生活整理創意以及時尚禮品,為生活帶來啟發,喚起每天好心情。透過各種收納和精選禮物,kikki.K 希望能令日常生活變得更加精彩;我們相信,節省了時間和氣力後,就可以將心思專注在思考、創作、夢想、以至付諸實行。如欲尋找更多靈感,請追蹤Instagram @kikki.K_HK 或 Facebook 專頁 @kikki.KHongKong。

詳情可聯絡PLUG Agency
Sonya Lai | 3422 3748 | [email protected]
Jacqueline Clifton | 3422 3012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