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牛奶公司™ 全港首個*低脂乳酪甜品系列

Back to Press releases

新聞稿 - 致副刊 / 飲食/ 著數版
即時發放

雀巢®牛奶公司™ 全港首個*低脂乳酪甜品系列

兩款糕餅乳酪甜品口味 一起 SPOON MORE!WORRY LESS!

從此不再「羹羹」計較 盡情享受多一點

[香港, 2020 年 5 月 25日] 平日看見櫥窗陳列各式甜品時內心總有種壓抑不住的喜悅,聚會時總少不了外表精緻及甜香的糕餅同Dessert相伴。今個5月,全港首個*雀巢®牛奶公司™低脂乳酪甜品系列,以兩款大受歡迎的誘人甜品口味: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味乳酪蘋果奶酥味乳酪 。香口的奶酥餅、酸甜的果肉、香滑的乳酪,加上低脂配方,一次過滿足您四個願望!杯杯呈獻健康與美味的結合,從此享受甜品不再受時間地點限制,無論早餐、下午茶還是飯後甜品,全新雀巢®牛奶公司™低脂乳酪甜品系列 讓您不用再「羹羹」計較,可以盡情享受每羹的無窮滋味,不會有罪惡感!Spoon more, Worry less!

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味乳酪相信會是一眾芝士蛋糕控的新寵,香滑的乳酪配上士多啤梨果肉酸甜而不膩,加入香濃的芝士味餅碎,令口感更豐富,讓人驚喜萬分。雀巢®牛奶公司™乳酪使用鮮牛奶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低脂配方讓您從此不用再「羹羹」計較,盡情享受每一口的美味!

另一口味 — 蘋果奶酥味乳酪,以奶酥餅碎混合酸甜可口的蘋果果肉, 口感十足,絕對係啖啖享受!

無論任何時候,來一杯 雀巢®牛奶公司™ 低脂乳酪甜品,撕開杯蓋,用勺子大啖品嚐,享受如高級餅師精心調製的乳酪甜品杯,給味蕾及心情一個愉悅的轉換,高鈣又低脂,令你健康多一點,一起SPOON MORE!WORRY LESS!盡情享受多一點!
*首個及唯一於香港生產乳酪甜品品牌(截至產品上市)

 

雀巢®牛奶公司™高鈣低脂乳酪甜品系列 建議零售價: $11.5/130g


高鈣低脂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味乳酪


高鈣低脂蘋果奶酥味乳酪

  • 全港首個*低脂乳酪甜品
  • 含真正果肉及奶酥餅碎
  • 鮮牛奶香港製造,香滑又好味
  • 高鈣低脂,健康又滋味
*首個及唯一於香港生產乳酪甜品品牌(截至產品上市)
推出日期 : 2020年5月21日(Circle-K便利店優先發售)
銷售點  : 各大便利店及超級市場有售(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

 

Hashtags:
#雀巢牛奶公司 #全港首推低脂乳酪甜品 #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味乳酪 # 蘋果奶酥味乳酪 #spoonmoreworryless #不再羹羹計較 #盡情享受多一點

關於雀巢®牛奶公司™

雀巢®牛奶公司™為雀巢旗下品牌之一,一直堅持生產優質的奶類相關產品 (包括牛奶、乳酪產品等) ,每日香港新鮮製造,無添加防腐劑,保持新鮮好滋味,為你和家人提供優質、美味、健康的奶類相關產品。雀巢®牛奶公司™奶類相關產品由專業運輸團隊每日新鮮直送到你鄰近的銷售點,運送過程嚴格監控溫度,確保產品品質及安全衛生。

雀巢消費者服務:2179 8888

雀巢®乳酪產品網頁:https://www.nestle.com.hk/brands/yoghurt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
Kitty Chung 2341 6882 / 5113 7915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