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DRUMSTICK® 新推期間限定「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

Back to Press releases

致:消費版 / 飲食版 / 副刊編輯及記者
新聞稿 即時發佈

雀巢®DRUMSTICK® 新推期間限定 「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
帶動奶蓋芝士新風潮!一啖有如沐浴在桃茶味愛河之中

DRUMSTICK

[香港,2020年2月13日]  當桃茶戀上幼滑奶蓋芝士,即時碰撞出多重戀愛滋味! 雀巢® DRUMSTICK® 品牌一向緊貼潮流,今次誠意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限定口味 - 雀巢® DRUMSTICK® 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新品以近年深受港人歡迎的奶蓋芝士茶為靈感,將茶飲幻化成甜筒,創新食法令人耳目一新。甜滋滋的蜜桃色系包裝充滿青春氣息,未入口已令人一眼愛上!結合茶飲界兩大流行大熱 - 奶蓋芝士和桃茶製成的冰涼甜筒,多重香氣讓人心動,嚐一口,青澀甜蜜的滋味隨即綻放,仿如初戀般讓人回味無窮!

DRUMSTICK

早前 雀巢® DRUMSTICK® 奶蓋芝士烏龍茶味甜筒 甫推出馬上被一掃而空,作為果味昇華版的 雀巢® DRUMSTICK® 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 將近年大熱的奶蓋芝士結合桃味茶底,由茶飲變身成為洋溢淡淡蜜桃味的甜點,令人一試愛上!甜筒上層盡是奶香濃郁的芝士味雪糕,質感如棉花般輕盈滑順,如像吃真的奶蓋一樣,再灑上雀巢® DRUMSTICK® 甜筒經典花生碎,在幼滑細膩的口感中增添多一份層次;筒身一如以往的酥脆可口,內裡盛着扭紋桃茶味及芝士味雪糕,淡淡蜜桃與芝士鹹香、茶香完美融合,加上脆筒底部注入的朱古力,多重味道層次一啖吃盡!

除了單件裝,雀巢® DRUMSTICK® 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 還備有一盒四支的家庭裝,讓大家在今個浪漫月份,隨時隨地享受撩動人心的甜蜜滋味!

建議零售價 : HK$22/2支(單件裝);HK$34.9(家庭裝)
推出日期 : 2020年2月13日
銷售點 : 7-11優先發售(單件裝);各大超級市場發售(家庭裝)
雀巢消費者服務 : 2179 8888
 

Hashtags:
#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 #多重滋味 #一啖吃盡 #期間限定 #雀巢雪榚 #DRUMSTICKHK #甜筒 #雀巢DRUMSTICK甜筒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Kitty Chung 2341 6882 / 5113 7915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
Karena Ngai 2341 6886 / 9729 3817 / [email protected]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