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Breakfastcereal

活動條款及細則:

(1)活動推廣日期為2016年9月9日至9月30日。換領日期為2016年9月9日至10月1日。
(2)換領地址:九龍觀塘道382號美亞廚具旗艦店(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10:00-20:00)。
(3)每張收據只限換購指定廚具一份,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4)廚具只適用於香港地區換領。廚具之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廚具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廚具。參加者必須於指定換領日期及美亞廚具旗艦店換購廚具,逾期無效。
(5)美亞廚具旗艦店只接受現金交易,其他付款方式均不獲接納。
(6)廚具不設試用,顧客須於當場自行檢查廚具及確認銀碼交易無誤,一經接受,不可退換或退款。所有用作換購廚具之收據會在交收完成後即時收回。顧客須同意遵守有關供應商在廚具上列明之條款及細則。
(7)任何不完整、偽造或損壞(包括因印刷或任何錯誤所致)、影印本或重印的收據將不被接納,參加者須保留收據正本以作換購廚具之用。
(8)如對是次推廣活動有任何查詢,請致電美亞客戶熱線2763 9313或雀巢消費者服務2179 8888。
(9)是次推廣活動只限香港居民參加。
(10)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對所有因廚具之使用、領取、操作、任何損毀或被盜竊之責任概不負責。
(11)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及是次推廣活動的廣告代理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12)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及美力國際有限公司保留對此活動的最終決定及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