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Default Page Title



條款及細則:
1)收據日期必須為2016627日至731日。登記日期必須為2016627日至81日。
2)每人參加次數不限。每張收據只可登記一次及換領獎品乙份,相同的收據號碼將被視作無效。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3)任何不完整、偽造、損壞 (包括因印刷或任何錯誤所致)、修改或塗污、影印本或重印的收據將不被接納。參加者須保留收據正本以作領獎之用。
4)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將不可更改,所有資料均以SMS短訊之記錄為準,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若活動所填寫之資料不實或不正確,導致得獎者無法收到得獎通知及活動獎品,雀巢香港有限公司恕不負責。
5)如於領獎時登記電話號碼已停止服務、無效或已更改電話號碼,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6)參加者每次利用手提電話發出手機短訊,其手機網絡供應商收取之費用,將由參加者繳付,收費詳情可向其手機網絡供應商查詢。恕不接受任何預設指定時間所發送的短訊。參加者收到確認參加資格及中獎確認手機短訊之費用則由雀巢香港有限公司繳付。是次活動只限香港手提電話用戶參加,海外或固網電話用戶不能參加。
7)得獎者須同意遵守各提供獎品之商戶所列出有關獎品之各項條款及細則。
8)參加者需持有效香港身份證,本推廣活動不接受海外人士參加。
9)得獎者將於2016831日或之前收到SMS通知領獎詳情,得獎者於領獎時需提供身份證明文件及中獎收據正本以作核對,否則得獎資格將被取消。收據正本於領獎後將不予發還。
10)獎品只適用於香港地區換領。獎品之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獎品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獎品。
11)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絡、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或得獎者所收到之資料或雀巢香港有限公司發出之得獎通知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得獎者均不得異議。
12)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對所有因領取或使用各獎品之後果概不負責。
13)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及是次推廣活動的廣告代理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14)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供是次推廣活動之用,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處理所收集的個人資料。
15)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16)雀巢消費者服務: 2179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