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全新雀巢®DRUMSTICK®期間限定「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新登場!

CheeseFoamPeachTea_eDM_1440_r1

雀巢® DRUMSTICK® 品牌今次誠意帶來驚喜限定口味 - 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甜筒上層是奶香濃郁的芝士味雪糕,如像吃真的奶蓋一樣,再灑上經典花生碎,在幼滑細膩的口感中增添多一份層次;筒身一如以往的酥脆可口,內裡盛着扭紋桃茶味及芝士味雪糕,淡淡蜜桃與芝士鹹香、茶香完美融合,加上脆筒底部注入的朱古力,多重味道層次一啖吃盡!除了單件裝,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還備有一盒四支的家庭裝,讓大家在今個浪漫月份,隨時隨地享受撩動人心的甜蜜滋味!


產品資料:
推出日期      :  單件裝2020年2月19日; 家庭裝 2020年2月14日
建議零售價   : 單件裝HK$22/2支; 家庭裝HK$34.9/盒 (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
銷售點         : 單件裝7-Eleven便利店優先發售; 家庭裝各大超級市場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