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 穀類早餐 DIY專屬金牌大獎賞


由2017年3月31日至5月12日,凡購買雀巢®穀類早餐滿HK$38 (以單一機印收據計算,其中必須有可可熊造型的穀類早餐*,內附專屬代碼),根據以下方法登記參加活動,每星期1首100名成功登記之消費者可獲贈《可可熊實用儲物盒》一個。此外,每星期1累積消費金額2最高的參加者即可獲得《周生生24K黃金刻名金牌》一枚。
 
參加方法:

a) 網上登記: www.nestle.com.hk/brands/breakfast 並於網頁內輸入資料3

b) SMS短訊登記: 將資料3以手提電話發送SMS短訊至6882 0388,恕不接受任何預設指定時間所發送的短訊。

1 活動日期由每星期五13:00開始至下一個星期五12:59結束。例如:2017年3月31日13:00開始至2017年4月7日12:59結束
2 金額以同一電話參加所累積的收據計算,並需於2017年3月31日至5月12日內購買。
3 資料包括:姓名/ 聯絡電話/ 收據號碼/ 購買商戶/ 購買雀巢®穀類早餐金額/可可熊盒內的專屬代碼。例如: CHAN TAI MAN/ 91234567/ 0495/ Wellcome/ $100/HKTW-3HFJP-CHTH-JH3

推廣活動及獎品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登入 www.nestle.com.hk/brands/breakfast
或致電雀巢消費者服務21798888
 
 
條款及細則:(1)每人參加次數不限。每張收據可登記一次及換領獎品乙份,相同的收據號碼將被視作無效。《周生生24K黃金刻名金牌》的得獎者不能同時獲贈《可可熊實用儲物盒》。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2)任何不完整、偽造、損壞 (包括因印刷或任何錯誤所致)、修改或塗污、影印本或重印的收據將不被接納。參加者須保留收據正本及可可熊盒內的專屬代碼以作領獎之用。(3)參加者所輸入的資料將不可更改,所有資料均以SMS短訊或網上登記之記錄為準,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若活動所填寫之資料不實或不正確,導致得獎者無法收到得獎通知及活動獎品,雀巢香港有限公司恕不負責。如於領獎時登記電話號碼已停止服務、無效或已更改電話號碼,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4)參加者每次利用手提電話發出手機短訊,其手機網絡供應商收取之費用,將由參加者繳付。收費詳情可向其手機網絡供應商查詢,恕不接受任何預設指定時間所發送的短訊。參加者收到確認參加資格及中獎確認手機短訊之費用則由雀巢香港有限公司繳付。是次活動只限香港手提電話用戶參加,海外或固網電話用戶不能參加。(5)得獎者須同意遵守各提供獎品之商戶所列出有關獎品之各項條款及細則。(6)參加者需持有效香港身份證,本推廣活動不接受海外人士參加。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詳情,得獎者於領獎時需提供身份證明文件、中獎收據正本及可可熊盒內的專屬代碼以作核對,否則得獎資格將被取消。收據正本及可可熊盒內的專屬代碼於領獎後不予發還。(7)獎品只適用於香港地區換領。獎品之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獎品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獎品。(8)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絡、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或得獎者所登錄之資料或雀巢香港有限公司發出之得獎通知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得獎者均不得異議。(9)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對所有因領取或使用各獎品之後果概不負責。(10)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11)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供是次推廣活動之用,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處理所收集的個人資料。(12)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