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穀類早餐尋找可可熊大獎賞

雀巢®殻類早餐 尋找可可熊大獎賞

 

 

參加辦法:

由2018年4月6日至5月30日,凡購買指定雀巢®可可脆片 【尋找可可熊】推廣裝(170克 或330克,內附專屬代碼),見圖:

 

 

 

  1. 於盒背面找出可可熊連同收據正本一起拍照
  2. 記下【尋找可可熊】推廣裝盒內專屬代碼及保留收據正本以作領獎之用
  3. 掃描QR Code 或登入 www.hk.whereiskoko.com ,輸入簡單資料*馬上到世界各地尋找可可熊並回答遊戲內的問題
  4. 完成所有遊戲步驟並答得最有創意的朋友可獲得以下獎品:
    大獎 (1名) :新加玻環球影城™親子旅遊 (包括: 2名成人及1名兒童來回機票及入場券) (獎品價值: HK$12,500)
    二獎 (2名)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運動錶一隻 (獎品價值: HK$2,688)
    三獎 (10名) :$50指定超級市場現金券
    眼明手快獎 (500名) :雀巢®穀類早餐組合包六盒裝 (140克)

 

*資料包括:姓名/ 電郵地址 / 手提電話 /【尋找可可熊】推廣裝盒內的專屬代碼。例如: CHAN TAI MAN / [email protected] / 9123 4567 / ABCDE-ABCD-1AB

推廣活動及獎品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登入 www.hk.whereiskoko.com 、致電雀巢消費者服務 2179 8888, SMS / 手機短訊: 6387 8199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條款及細則:

 

  1. 是次推廣活動只適用於雀巢®可可脆片 【尋找可可熊】推廣裝(170克 或330克,內附專屬代碼),每人參加次數不限。每張收據及可可熊專屬代碼只可登記一次及換領獎品乙份 (只限百佳、惠康、一田、AEON、UNY、APITA、 PIAGO、OK便利店及華潤萬家超級市場機印收據,不包括7-11收據),重覆的收據或可可熊專屬代碼號碼將被視作無效。獎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2. 任何不完整、偽造、損壞 (包括因印刷或任何錯誤所致)、修改或塗污、影印本或重印的收據將不被接納。參加者須保留收據正本以作領獎之用。
  3. 參加者所輸入的資料將不可更改,所有資料均以網上登記之記錄為準,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若參加者所填寫之資料不實或不正確,導致得獎者無法收到得獎通知及獎品,雀巢香港有限公司恕不負責。如於領獎時登記電話號碼已停止服務、無效或已更改電話號碼,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4. 參加者收到確認參加資格及中獎確認手機短訊之費用由雀巢香港有限公司繳付。是次活動只限香港手提電話用戶參加,海外或固網電話用戶不能參加。
  5. 得獎者須同意遵守各提供獎品之商戶所列出有關獎品之各項條款及細則。
  6. 參加者需持有效香港身份證,本推廣活動不接受海外人士參加。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詳情,得獎者於領獎時須提供身份證明文件、中獎收據正本以作核對,否則得獎資格將被取消。收據正本於領獎後不予發還。
  7. 獎品只適用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換領。獎品之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獎品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獎品。
  8. 得獎結果將於2018年6月30日前由專人個別通知得獎者領獎詳情。
  9. 本推廣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絡、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或得獎者所登錄之資料或雀巢香港有限公司發出之得獎通知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得獎者均不得異議。
  10.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對所有因領取或使用各獎品之後果概不負責。
  11.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是次推廣活動的廣告代理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12. 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供是次推廣活動之用,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處理所收集的個人資料。
  13.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