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研發中心

Werner Bauer -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Head of Innovation SETTING THE DIRECTION:
Werner Bauer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Head of Innovation
研究和開發是雀巢競爭優勢的關鍵。有賴於此,令雀巢於營養、健康和保健各方面成爲食品產業的領導者。

雀巢擁有食品業界規模最大的研究發展網絡,在全球各地設有23個研究、發展及技術中心。雀巢的研究、開發和技術團隊,聯同各本地市場的應用部門,合共僱用了超過3,900人。

雀巢為進一步加強其研發的實力,在產品開發過程的各個階段,與革新的夥伴合作 ─ 包括於初期與生物科技公司開展研發,以及後期與主要供應商的合作。

透過集中全球所有的研發資源,雀巢能為全世界的消費者提供高質素的食品,無論是其營養、健康、保健、味道、質感,或是便利性。而食品安全更是不容妥協。

研發中心在雀巢落實所有產品均符合法規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由始至終,雀巢通過融合法規事務於各項研發項目,讓新產品在世界各國快速、高效率地推出市面。

雀巢的科研人員也在傳達產品健康與保健優點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雀巢在各地的營養師必須確保包裝及包裝以外所有的營養資料合乎當地標準,且有科學根據。

除了充足營養之外,食品的未來發展也會更加為科學掌控,雀巢科學家亦前瞻未來發展。雀巢的研發主要從以下兩方面實現營養與食品科學:
 
  • 以消費者的需求為研究的首要目標
  • 將新興的科學與消費者的權益、服務相結合
    • 雀巢的研發一直放眼將來。從以下的網頁,可開始領悟我們如何開拓食品的未來



      Werner Bauer

      Werner Bauer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Nestlé S.A.
      Innovation, Technology and Research & 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