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全新「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瑰麗登場

Back to Press releases

DairyFarm

新聞稿 – 致副刊/飲食/著數版
即時發放

DREYER’S D-COLLECTION™
全新「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瑰麗登場
稀有第四種朱古力 締造夢幻酸甜享受

Mochi

[香港,2020年5月8日] 「紅寶石朱古力」,稀有而珍貴,是繼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和白朱古力後世界上第四種朱古力。一直致力搜羅世界各地優質、美味、獨特食材的 DREYER’S D-COLLECTION™ 於今個初夏將帶來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紅寶石朱古力」天生粉紅嬌美優雅、原始的微酸帶甜莓香味,顛覆朱古力沉悶的黑白色調,被冠以「朱古力界時尚女王」。DREYER’S D-COLLECTION™ 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 以稀有的粉嫩紅寶石巧克力覆蓋於暖白的原味雪糕上,入口即化而柔軟順滑、酸甜交錯,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讓舌尖來一趟高貴浪漫享受,為夏日掀起意想不到的夢幻之旅。

DREYER’S D-COLLECTION™ 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 把瑰寶變奏成冰涼樂章,教人一見傾心!由於紅寶石可可豆只能於擁有特定天氣及環境因素的地區例如巴西、厄瓜多爾及象牙海岸來種植,令每粒紅寶石可可豆更顯彌足珍貴。這源自大自然的禮物,天賦的粉紅顏色非凡出眾,令人心醉神迷;獨特的清新微酸後甜食感從舌尖擴展整個口腔,為這無添加色素的紅寶石可可豆添上獨特個性,更使 DREYER’S D-COLLECTION™ 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倍添夢幻感,快來嚐一口這稀有的酸甜享受!

推出日期 : 2020年5月11日(OK便利店優先發售)
銷售點 : 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陸續推出
建議零售價 : 單件裝:HK$24/3件裝:HK$56.9

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DreyersDcollection #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 #味歷全球 #rubychocolatestick #TasteTheWorld

附件:紅寶石朱古力補充圖片

紅寶石可可豆只能於擁有特定天氣及環境因素的地區例如巴西、厄瓜多爾及象牙海岸種植。 源自大自然的禮物,天賦的粉紅顏色非凡出眾。
「紅寶石朱古力」,稀有而珍貴,是繼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和白朱古力後世界上第四種朱古力。 獨特的清新微酸後甜食感從舌尖擴展整個口腔,為這無添加色素的紅寶石可可豆添上獨特個性。

 

關於DREYER'S D-COLLECTION™
DREYER'S D-COLLECTION™雪糕帶你用味蕾遊遍各個國度,嚴選世界各地最佳的口味,讓你在何時何地都可以“Taste the World”,並創造出豐郁細膩、濃淡有致的雪糕滋味,讓人傾心著迷,無法抗拒, DREYER'S D-COLLECTION™雪糕讓你品味世界之最,不斷推出創新口味,為一眾美食愛好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覺享受。

有關更多品牌資料及資訊,請瀏覽Dreyer’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eyershongkong

雀巢消費者服務:2179 8888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Kitty Chung 2341 6882 / 5113 7915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