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全新雀巢® 抹茶紅豆雪米糍 佇足日式恬靜禪意庭園 悠哉享受以糯米外層包裹的抹茶滋味及香甜紅豆 完美三重奏配搭

Back to Press releases
blackcow

全新雀巢® 抹茶紅豆雪米糍 佇足日式恬靜禪意庭園
悠哉享受以糯米外層包裹的抹茶滋味香甜紅豆 完美三重奏配搭

 

drumstick

【 香港・2023年3月15日】雀巢® 雪糕 繼2月推出的黑糖波霸雪米糍,今個3月,再帶來清新綿密的全新 雀巢® 抹茶紅豆雪米糍,濃濃抹茶滋味配以香甜紅豆,呈現尤如佇足日式恬靜、禪意庭園的寫意,以味蕾感受日本的春日明媚,悠哉享受全新雪米糍滋味。

全新抹茶紅豆雪米糍完美三重奏配搭 甜蜜滋味療癒心靈

雀巢® 全新 抹茶紅豆雪米糍 完美的「三重奏」配搭體驗,雪米糍皮薄而不失軟糯的糯米外層,包裹著濃郁幼滑的抹茶味冰凍甜點,加上香甜紅豆蓉內餡,層次分明。冰凍甜點清雅的抹茶香搭配綿密、香甜的紅豆蓉內餡,帶有陣陣清新茶味,味道濃而不膩!煙韌的糯米外層、濃濃抹茶滋味以及香甜紅豆的「三重奏」豐富而完美相配,味道恰到好處。和諧、滿足的滋味呈現啖啖治癒心靈的享受,讓忙碌的生活中獲得一絲靜謐。

建議零售價: $10(單件裝) drumstick
推出日期: 2023年3月15日
銷售點:

於各大便利店陸續發售

雀巢消費者服務: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如需更多圖片請登入以下連結:
https://bit.ly/3xmqguv

Hashtags:
#雀巢雪糕 #Nestle #抹茶紅豆雪米糍 #MochiMatcha #完美三重奏配搭

關於雀巢®雪糕雪米糍系列

雀巢雪糕 不斷推陳出新、款式眾多,為生活增添無限滋味與樂趣。Mochi雪米糍系列共有2款口味,包括2月推出的黑糖波霸雪米糍,以及全新的抹茶紅豆雪米糍。煙韌的糯米外層和冰凍甜點的完美配搭,層次分明,讓舌尖盡情享受滋味無窮的療癒時刻。

黑糖波霸雪米糍,以煙韌的糯米皮,包裹香滑飽滿的黑糖味冰凍甜點,蘊藏既濃且香的黑糖醬,配上粒粒Q彈有嚼勁的波霸珍珠,同時享受兩種不同口感的黑糖滋味。 全新抹茶紅豆雪米糍,濃濃抹茶滋味配以香甜紅豆,呈現尤如佇足日式恬靜、禪意庭園的寫意,以味蕾感受日本的春日明媚,悠哉享受全新雪米糍滋味。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
Iris Lam 3708 4587 / 9073 1441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1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