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豆藝大師 百福®豆品 全新豆乳雪糕杯 濃滑豆香 雪中綻放

Back to Press releases

Pak Fok

新聞稿 – 消費版 / 飲食版 / 副刊編輯及記者
即時發放

豆藝大師 百福®豆品 全新豆乳雪糕杯
濃滑豆香 雪中綻放
體驗傳統豆品結合雪糕的新境界

Mochi

[香港,2022年2月10日] 自1986年起,有豆藝大師之稱的百福®豆品堅持一次萃取來保留優質大豆精華,選用非基因改造大豆,日日香港新鮮製造。百福®今年更將傳統豆品推向另一個新境界,帶來同樣用心炮製卻滋味不同的豆乳雪糕杯!這是繼百福®豆腐花外的濃滑豆香、絲柔細滑甜點,一同體驗雪中綻放、一試難忘的滿足感!

全新百福TM豆乳雪糕杯定必成為一眾雪糕愛好者爭先嚐鮮的新寵兒。雪糕杯的豆乳不但秉承採用加拿大一級非基因改造大豆製造,經過多重匠心工序,將最香醇濃厚的豆味、香滑軟綿的牛乳及豆乳混合,使其口感比例完美呈現,讓你於品嚐的一刻猶如呷上一口新鮮即磨豆乳般,躍進豆藝的新境界,享受香濃的高品質。雪糕杯的杯身及杯蓋包裝原料均選用可回收物料,品嚐雪糕的美味同時亦可為環境出一分力。

讓百福TM豆乳雪糕杯成為你的甜品新選擇!趁著佳節與親朋好友品嚐著香濃的豆乳雪糕,一同分享節日喜悅,增添節日色彩,體驗傳統豆品結合雪糕的新境界!

brownsugar
建議零售價 : HK$19/件
(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
推出日期 : 2022年2月10日起於Circle K便利店優先發售並於其他銷售點陸續發售
雀巢消費者服務 : 2179 8888
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店舖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百福豆品 #百福豆乳雪糕杯 #一級非基因改造大豆製造

關於百福®豆品
自1986年起,有豆藝大師之稱的百福®豆品對於自家豆品的味道、口感及營養價值從沒有一刻妥協,選用非基因改造大豆作為原材料,確保黃豆的質素外,更可按產品批次編號追蹤其源頭,於香港廠房日日新鮮製造,保證安全優質,而百福®豆品的製作工序同樣嚴謹,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確保製作出的大豆製品營養、健康及安全兼備,讓家人每天都能安心享用美味而有營養的豆品。

百福®豆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kfookhk/
百福®豆品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PakFookHK/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Sissy Wong 2341 6882 / 6559 9997 / [email protected]
Bernice Lam 2341 6886 / 5105 2871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