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希臘式乳酪 揭開「厚」味誘惑 沉醉非同凡饗

Back to Press releases

blackcow

雀巢®希臘式乳酪
揭開「厚」味誘惑 沉醉非同凡饗
DISCOVER The Rich and Creamy Taste

drumstick

在繁市中,誰不想放慢腳步,來一個極致的感官享受! 雀巢®希臘式乳酪希臘式乳酪於6月下旬以典雅寶藍色全新包裝華麗登場,迷人的盒身盛載著幼滑濃稠的乳酪,豐厚細膩的口感讓大家沉醉於最動人的氛圍,猶如沐浴在迷人的愛琴海中。除了經典的原味外,更延伸到果味系列,含有真正果肉,飽腹、口感、美味集於一口。讓獨特的您揭開「厚」味誘惑,沉醉非同凡饗。

雀巢®希臘式乳酪,口感細膩厚滑,盒身包裝優雅貴氣,讓你與摰愛盡情享受最珍貴的品味時刻。希臘式乳酪不但含有益生菌,全系列更不含防腐劑,香港本地新鮮製造,保持新鮮滋味。其中果味系列更含真正果肉,讓你淺嚐初夏耳目一新的清爽感覺。新產品包裝設計沿用希臘藍白的元素,主調色則用上高貴典雅寶藍,氣質逼人。

雀巢®希臘式乳酪
  • 口感厚滑,味道濃郁
  • 果味乳酪含真正果肉
  • 不含防腐劑
  • 香港本地新鮮製造
 

銷售點 : 各大便利店及超級市場

關於雀巢®乳酪
雀巢®乳酪一直堅持生產優質的乳酪相關產品,香港新鮮製造,無添加防腐劑,保持新鮮好滋味,為你和家人提供優質、美味、健康的產品。雀巢®乳酪產品由專業運輸團隊新鮮直送到你鄰近的銷售點,運送過程嚴格監控溫度,確保產品品質及安全衛生。 
雀巢消費者服務:2179 8888 
雀巢®乳酪產品網頁:https://www.nestle.com.hk/brands/yogh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