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 全新三款玩味有趣造型雪條 玩轉趣致造型 繽紛初夏添樂趣 開心齊齊FUN

Back to Press releases
drumstick

致:消費版 / 飲食版 / 副刊編輯及記者
新聞稿 即時發佈

雀巢® 全新三款玩味有趣造型雪條
玩轉趣致造型 繽紛初夏添樂趣 開心齊齊FUN

drumstick

[香港,2022年4月13日] 踏入初夏就是要有充滿活力的造型與繽紛的色彩!今個4月,雀巢®為你帶來三款小伙伴,分別為草莓白提子味蝴蝶造型雪條朱古力呍呢拿味熊貓造型雪條西瓜味造型雪條
草莓白提子味蝴蝶造型雪條以「孖條」呈現,對稱的蝴蝶造型掰半,方便分享,一同開心齊齊FUN。朱古力呍呢拿味熊貓造型雪條以香濃的朱古力味及芳馥宜人的呍呢拿味結合來喚醒你的味蕾,一口朱古力味,一口呍呢拿味,滿足你想一次過享受經典口味的慾望。西瓜味造型雪條為你帶來初夏透心涼的新選擇!
三款雪條造型精緻、特別及色彩繽紛,更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是近期的最佳打卡選擇。
迎接初夏陽光明媚的日子,一嚐雀巢® 全新的三款趣致造型雪條,享受玩味繽紛的夏日!

drumstick
草莓白提子味蝴蝶造型雪條
建議零售價 : HK$12
  • 「孖條」方便分享
  • 濃郁的草莓香氣與清新的白提子味配搭
  • 酸酸甜甜及層次豐富的滋味沁滿口腔
drumstick
朱古力呍呢拿味熊貓雪條
建議零售價 : HK$12
  • 趣味及喜感滿分的朱古力呍呢拿味熊貓造型雪條
  • 香濃的朱古力味及芳馥宜人的呍呢拿味結合
drumstick
西瓜味造型雪條
建議零售價 : HK$12
  • 清爽香甜的西瓜味造型雪條
  • 透心涼新選擇

 

推出日期 : 2022年4月13日 (各大便利店陸續推出)
雀巢消費者服務 :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雀巢雪糕 #草莓白提子味蝴蝶造型雪條 #朱古力呍呢拿味熊貓雪條
#西瓜味造型雪條 #玩轉趣致造型 #開心齊齊FUN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Sissy Wong 2341 6882 / 6537 3147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