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 鷹嘜™ 薑味奶條 夠薑夠辣 全「辛」登場

Back to Press releases

blackcow

致:消費版 / 飲食版 / 副刊編輯及記者
新聞稿 即時發佈

雀巢® 鷹嘜™ 薑味奶條 夠薑夠辣 全「辛」登場
兩種熟悉味道碰撞 從回味中找到回憶
薑濃奶香 滋味獨特

drumstick

[香港,2021年9月10日]  雀巢® 鷹嘜™ 經典甜品系列現將口味再度延「辛」!踏入初秋的9月,以膾炙人口的薑味碰撞經典鷹嘜®煉奶,帶來全新 雀巢®鷹嘜™ 薑味奶條 ! 熟悉的味道以全新形態登場,從回憶的味道中塑造新體驗、打造嶄新驚喜。

雀巢®鷹嘜™奶條充滿港式回憶與經典風味,全新薑味奶條 更跳出傳統概念,以順滑香甜的煉奶配合濃郁薑味,碰撞出新穎吃法。享受冰凍奶條的同時,感受刺激微辛的濃薑滋味,加上煉奶的甜味調和,令整體味道更上一層樓,每口猶如品嚐冰凍的港式經典薑汁撞奶,冰涼解熱,突破傳統。兩種經典味道的混合喚醒段段回憶中的畫面,生活就是甜與辣的體驗。

雀巢®鷹嘜™ 薑味奶條 單支裝及家庭裝現已上市。想一歎薑汁撞奶不用自己花功夫摸索比例,從此「吃薑」再沒有冷暖界限!

drumstick
drumstick
雀巢®鷹嘜™薑味奶條單支裝
雀巢®鷹嘜™薑味奶條5支裝
建議零售價 : HK$12(單支裝);HK$49.9(5支裝)
推出日期 : 單支裝:2021年9月7日起; 5支裝:2021年9月10日起
銷售點 : 單支裝:7-Eleven便利店、OK便利店
5支裝:百佳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及各大超市
雀巢消費者服務 :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雀巢鷹嘜薑味奶條 #雀巢鷹嘜 #雀巢 #奶味香濃 #全辛登場 #夠薑夠辣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Maxi Wong 2341 6899 / 5177 4738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