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MEGA™榛子味朱古力雪糕批 經典朱古力脆皮夾住榛子味朱古力雪糕 搭載濃而不膩朱古力醬 啖啖嘆盡三重大滿足

Back to Press releases
blackcow

【榛榛滋味・至脆享受】
雀巢®MEGA™榛子味朱古力雪糕批 經典朱古力脆皮夾住榛子味朱古力雪糕
搭載濃而不膩朱古力醬 啖啖嘆盡三重大滿足

drumstick

【 2023 年 5 月 10 日|香港】夏天即將來臨,少不得一支大大啖、脆住嘆的雀巢®MEGA™系列雪糕批為你帶來 MEGA 滋味、MEGA 滿足!「脆」爆登場的雀巢® MEGA™榛子味朱古力雪糕批,以 MEGATM經典朱古力脆皮與人氣榛子味朱古力雪糕口味完美配搭,雪糕內層搭載濃而不膩朱古力醬,層次豐富有如進入香濃放縱時刻,大啖品嚐專屬於你的 MEGA 級至臻愉悅時光。

雀巢®MEGA™榛子味朱古力雪糕批外脆內軟,内層雪糕完美結合榛子味和朱古力味,大啖咬下滿布粒粒餅乾碎的經典朱古力香脆外層,包裹住帶有獨特榛果香氣的醇厚榛子味朱古力雪糕,滿溢著甜香細膩的豐富口感。內餡亦搭載朱古力醬,濃郁可可味完美融入幼滑榛子味朱古力雪糕之中,加上香脆朱古力外層,甜而不膩的三重滋味層疊而出,絕對是一眾「雪糕控」的必試之選。雀巢®MEGA™榛子味朱古力雪糕批同時會換上精緻新裝登場, 雀巢®MEGA™系列 亦將陸續換上包裝設計,以煥然一新的簡約典雅感,帶給你 MEGA 驚喜和 MEGA 享受!

Hashtag:

#雀巢Mega榛子味朱古力雪糕批 #榛榛滋味極緻享受 #NestleMegaHazelnut #UpgradedYourEnjoyment

產品資料:

雀巢®MEGA™榛子味朱古力雪糕批
建議零售價: HK$ 8.5/單件裝
HK$ 29.9/多件裝(4支)
推出日期: 2023 年 5 月 10 日
銷售點: 於各大便利店陸續發售
雀巢消費者服務: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