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隆重推出「期間限定」黑糖波霸雪米糍

Back to Press releases
drumstick

【新聞稿】

雀巢隆重推出「期間限定」黑糖波霸雪米糍
雙重黑糖滋味配Q彈波霸珍珠
吃得出的手搖飲品

drumstick

有甚麼經常令您心思思,無論上班、行街、吃飽飯都好想喝?當然是開到成行成市的手搖飲品!現在雀巢隆重推出「期間限定」黑糖波霸雪米糍,將結合經典Q彈波霸珍珠和濃香黑糖的手調飲品變成可以吃的甜品,顛覆大家的味覺及對手搖飲品的想像!

drumstick 雀巢全新「期間限定」黑糖波霸雪米糍,口感綿綿薄薄的一層糯米皮,包裹著香滑飽滿的黑糖味冰凍甜點,蘊藏既濃且香的黑糖醬,以完美的比例調製,配上粒粒有Q彈嚼勁的波霸珍珠,兩者相得益彰;一口咬下冰凍甜點與黑糖醬,同時享受兩種不同口感的黑糖滋味,雙重口感刺激味蕾,感覺滋味無窮。只需$10即可立即帶回家,隨時隨地品嚐黑糖波霸魅力,讓舌尖盡情享受滋味無窮的療癒時刻。

Tag & Hashtags:
#黑糖波霸雪米糍 #MochiBoba #雀巢 #Nestlé

建議零售價 : 每包HK$10
推出日期 : 2022年1月19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零售商陸續發售)
雀巢消費者服務 :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如有任何傳媒查詢,歡迎聯絡ZEN COMMUNICATIONS LTD.:
Ms. Natalie Pang Ms. Kit Kwok
電話:3568 9096 / 6416 2218 電話:3568 9075 / 6191 9741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