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DREYER’S ® REAL DELIGHT™ 全新PLANT-BASED系列第二擊 素YUMMY大豆製雪條

Back to Press releases

blackcow

DREYER’S® REAL DELIGHT™ PLANT-BASED系列第二擊
滋味二重奏.素YUMMY 大豆製雪條
傳承三大元「素」 延續無界限盛夏

Dreyers

[香港,2022年8月25日] DREYER’S® REAL DELIGHT™ 繼7月推出全新PLANT-BASED系列及三款「素」FROZEN DESSERT - 呍呢拿味朱古力芒果後,再添新成員,帶來更多的素GREEN選擇和不一樣的綠色夏天!

新登場的兩款素GREEN雪條同樣以大豆蛋白製成,不含動物成份,以朱古力脆皮包裹著宇治抺茶呂宋芒果內餡,香滑濃郁的口感及味道將「素」之體驗再度昇華,繼續以三大元「素」為盛夏締造啖啖滋味,讓崇尚健康、關注環境及綠色生活的您於今個夏天增添REAL GREEN選擇,盡情享受素YUMMY滋味!

【素YUMMY】素GREEN配方經DREYER’S® 團隊精心研發,讓產品不含牛奶之餘亦可盡情享受大豆蛋白帶來的啖啖豐富滋味!系列兩款口味同時登場,甘香醇厚的宇治抺茶及爽甜清香的呂宋芒果,配上外層濃郁的朱古力脆皮,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而早前登場的FROZEN DESSERT則有三款口味—傳統幼滑的呍呢拿味;香濃醇厚的朱古力及酸甜濃郁的芒果,配上粒粒OKARA曲奇碎,帶來更豐富的口感層次!

【素HEALTHY】 近年健康飲食文化盛行,DREYER’S® REAL DELIGHT™ 亦致力提供更多健康輕盈的新選擇,是次新推出的PLANT-BASED雪條跟早前推出的FROZEN DESSERT同樣以優質大豆蛋白製造,每支70毫升含零克反式脂肪及零人造色素,啖啖輕鬆美味,一起來以嶄新方式品嚐綠色甜點的美味!

【素FRIENDLY】PLANT-BASED系列產品不含動物成份及牛奶,是素食愛好者的不二之選,關注乳糖人士亦可考慮!PLANT-BASED系列包裝亦使用多種可於坊間回收點回收的物料,雪條選用紙造的包裝盒及5號塑膠PP(聚丙烯)的包裝袋;FROZEN DESSERT杯裝同樣用上紙造的杯身、5號塑膠PP(聚丙烯)的杯蓋及小匙羹,多種元素全力支持可持續發展,從飲食開始進一步邁向綠色生活!

為進一步支持綠色生活,除了在包裝上的改變外,DREYER’S® 是次更與不同綠色團體合作,準備多個素GREEN驚喜予市民大眾,

素GREEN獎賞1
即日至9月21日期間,於綠行俠網店及其葵涌門市消費滿港幣$50,即可憑收據換領 DREYER’S® REAL DELIGHT™ PLANT-BASED FROZEN DESSERT指定口味乙杯。

素GREEN獎賞2
即日起至9月28日期間,於綠在元朗及綠在大埔參加指定教育活動,更可換領 DREYER’S® REAL DELIGHT™ PLANT-BASED FROZEN DESSERT指定口味乙杯。

這個夏天,一同將綠色習慣成為生活一部份,為地球出一分力!

DREYER’S® REAL DELIGHT™ PLANT-BASED系列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DREYER’S® REAL DELIGHT™
PLANT-BASED雪條 單件裝
呂宋芒果/宇治抺茶
DREYER’S® REAL DELIGHT™
PLANT-BASED雪條 多件裝
呂宋芒果/宇治抺茶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DREYER’S® REAL DELIGHT™
PLANT-BASED FROZEN DESSERT 單件裝
呍呢拿味/朱古力/芒果
DREYER’S® REAL DELIGHT™
PLANT-BASED FROZEN DESSERT
綜合多件裝
(朱古力2杯、呍呢拿味1杯、芒果1杯)

 

建議零售價: HK$19.0(單件裝);HK$59.9(多件裝/綜合多件裝)
PLANT-BASED雪條推出日期 : 單件裝 - 2022年8月25日
多件裝 - 2022年8月26日
銷售點 : 單支裝 - 7-11、Circle-K
多件裝 - 百佳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及各大超市
*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DreyersHK #DreyersRealDelight #RealDelight #PlantBased #雪條 #大豆製 #素Yummy #素Healthy #素Friendly #大豆蛋白製造 #RealGreen #RealFree #素食 #素甜點 #環保 #綠色飲食 #回收 #可回收物料 #有營飲食 #greenlife

關於DREYER'S REAL DELIGHT™

DREYER’S® 於2019年推出REAL DELIGHT™ 系列,專為對健康生活有追求的你而設,系列產品以真材實料精心製作,更以每食用分量0克反式脂肪及0人造色素作主打,為你帶來「REAL FREE」享受。DREYER’S® REAL DELIGHT™ 先後推出乳酪條、雪葩條產品,更於2022年7月特別帶來PLANT-BASED系列,在你崇尚健康生活的同時,給你不失美味的產品。DREYER’S® REAL DELIGHT™ 系列絕對是你夏日無憂放縱的不二之選。

有關更多品牌資料及資訊,請瀏覽Dreyer’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eyershongkong
雀巢消費者服務:2179 8888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Sissy Wong 2341 6882 / 6559 9997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