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LINE FRIENDS與雀巢®牛奶公司™乳酪首度合作 推出期間限定杯裝乳酪 提提你愛地球 為環保走多步

Back to Press releases
drumstick

【香港,2022年6月22日】「收到?收唔到?唔係靠彩數,而係靠包裝收塑。」說的是雀巢®牛奶公司™ 杯裝乳酪產品,所有杯身都可以回收得到!今個6月,雀巢®牛奶公司™ 乳酪與同樣重視環保的 LINE FRIENDS 合作,推出期間限定合作系列,LINE FRIENDS 派出三位可愛的朋友仔BROWN,CONY及SALLY,一起現身雀巢®牛奶公司™ 杯裝乳酪,提提大家愛愛地球 為環保走多步,亦為包裝帶來新鮮感,可愛模樣融化你心靈。

雀巢積極支持環保,是次跟理念相同的LINE FRIENDS攜手,推出期間限定特別包裝的杯裝乳酪,以行動實踐環保理念,發揮協同效應。LINE FRIENDS MEETS NESTLÉ® DAIRY FARM™-雀巢®牛奶公司™期間限定乳酪一共有五款,BROWN、CONY與SALLY齊齊化身綠色大使,在各種果香及綠葉中擁抱地球做環保小先鋒,喚醒大眾的環保意識,BROWN更腳踏單車出動,可愛生動地提醒大家於日常之中實踐低碳生活,好好愛護地球,才可享受身邊美麗的一花一木。

作為全球最大的食品及飲品企業,雀巢致力支持可持續發展,探索可靠、安全和環保的包裝方案,並計劃於2025年前實現100%產品包裝可循環再生或可重複使用,為下一代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今年起,雀巢香港全線杯裝乳酪產品的杯身包裝物料已轉用可回收的5號塑膠(聚丙烯,PP),顧客在享用健康的雀巢®乳酪產品後,沖洗乾淨、晾乾及去除產品標籤外層後,就可以拿去適當的設施回收,例如雀巢x匡智「5號PP塑膠回收計劃」的回收點(列表請見下方附加資料),或各區的「綠在區區」回收環保站、回收便利點或回收流動點等,與LINE FRIENDS及雀巢一同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當然,顧客也可將精美的雀巢乳酪杯循環再用,例如簡單加工成栽種小植物的盆栽,或當做漱口杯等,既美觀實用,又環保。

此外,於指定超市購買任何LINE FRIENDS MEETS NESTLÉ® DAIRY FARM™-雀巢®牛奶公司™杯裝乳酪產品滿$30,即可加$34.9 換購限定版 LINE FRIENDS MEETS NESTLÉ® DAIRY FARM™合作系列的天然竹製多功能托盤一件 。竹材是熱門環保物料,該竹製托盤不但符合可持續發展理念,而且材質結實,設輕便手柄方便移動,亦容易清潔及風乾。想有BROWN,CONY和SALLY在托盤上陪伴左右?兩種款式分別於百佳與惠康等你換走,一於齊來跟LINE FRIENDS及雀巢做個綠色好友吧!

LINE FRIENDS MEETS NESTLÉ® DAIRY FARM™-雀巢®牛奶公司™ 杯裝乳酪產品資料︰

drumstick

圖片說明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純乳酪 士多啤梨味 芒果味 藍莓味 日式柚子味


限定版LINE FRIENDS MEETS NESTLÉ® DAIRY FARM™合作系列的天然竹製多功能托盤︰

drumstick

圖片說明

drumstick drumstick
百佳超級市場換購款式 惠康超級市場換購款式
註: 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換完即止。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產品注意事項: 竹材為天然材料,會因紋路或表面粗幼影響圖案效果。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並不影響產品質量。


雀巢消費者服務熱線 :    2179 8888

關於雀巢香港
雀巢集團起源於1866年的瑞士,目前是全球領先的「營養、健康、幸福生活」企業。雀巢的目標是充分發掘食品的力量,提升每個個體的生活品質,無論現在還是未來。雀巢香港早於19世紀便透過貿易活動,將優質產品引進香港。於1874以「NESTLÉ’S EAGLE BRAND®煉奶」成為香港第一個註冊商標。時至今日,雀巢香港已發展成為本港主要的食品飲品公司之一,多元化業務包括奶類產品、乳酪產品、穀類早餐、嬰幼兒食品、咖啡飲品、樽裝及罐裝飲品、糖果、雪糕及冰凍甜點、豆類製品、調味品、寵物食品、保健營養產品等,產品豐富多樣,致力為消費者提供營養、健康、優質及安全的食品選擇。

關於雀巢x匡智「5號PP塑膠回收計劃」
雀巢香港致力支持可持續發展,積極跟不同夥伴合作推廣環保。為了鼓勵乾淨回收5號PP塑膠,雀巢香港自2020年8月起,與匡智會攜手於元朗社區推行首個「5號PP塑膠回收計劃」,並於翌年將回收網絡拓展至九龍及香港島區,至今設有超過50個回收點,並將塑膠轉廢為材,賦予它們二次生命。該計劃更會積極進公眾教育,推廣環保訊息,包括透過Zoom舉辦不同的網上工作坊及活動,提升市民的環保意識。

匡智 x 雀巢「5號PP塑膠回收計劃」參與屋苑及場所名單(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麗珊園 (Beauty Court)
柏慧豪園 (Central Park Towers)
翠湖居 (Chestwood Court)
紫珊園 (Coral Garden)
寶珊園 (Curio Court)
帝景園 (Dynasty Court)
煥然懿居 (eResidence)
翠疊軒 (Evergreen Place)
海桃灣 (Florient Rise)
朗晴居 (Grand Del Sol)
Grand YoHo
翠巒 (Green Crest)
香港商業中心 (Hong Kong Plaza)
康瑞苑 (Hong Shui Court)
青年協會有機農莊 (HKFYG Organic Farm)
帝庭居2期 (Imperial Villas Phase 2)
香島 (Island Garden)
瑋珊園 (Jasper Court)
原築 (La Grove)
豪廷峰 (Le Sommet)
麗湖居 (Lynwood Court)
菁雅居 (Meadowlands)
畢架山峰 (Mount Beacon)
南豐新邨 (Nan Fung Sun Chuen)
南豐大廈 (Nan Fung Tower)
逸林首府 (One Hyde Park)
將軍澳中心 (Park Central)
柏逸 (Park Hillcrest)
溱柏 (Park Signature)
薄扶林花園 (Pokfulam Gardens)
采頤花園 (Rhythm Garden)
爾巒 (Riva)
加州豪園 (Royal Palms)
新蒲崗廣場 (San Po Kong Plaza)
四季名園 (Seasons Monarch)
四季豪園 (Seasons Palace)
蝶翠峰 (Sereno Verde)
星域軒 (Starcrest)
新元朗中心 (Sun Yuen Long Centre)
譽‧港灣 (The Latitude)
采葉庭 (The Parcville)
尚城 (Uptown)
時代廣場 (Time Square)
映御 (Twin Regency)
海璇 (Victoria Harbour)
朗怡居 (Villa Premiere)
宏富苑 (Wang Fu Court)
華景山莊 (Wonderland Villas)
Yoho Midtown
開心廣場 (Yuen Long Landmark)
元朗廣場 (Yuen Long Plaza)
羅便臣道80號 (80 Robinson Road)


以上新聞稿由Why Not Asia代表雀巢發佈
傳媒查詢請聯絡:
Why Not Asia
 Helen Ho (何月嬋) / Rosetta Hon (韓司琦)
電話: (852) 9226 7398 / (852) 3464 027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