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就脫脂高鈣牛奶飲品事件之聲明

Back to Press releases

於2018年6月8日,食物安全中心 (食安中心) 之新聞稿中提及一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236 毫升(此日期或之前食用: 02.06.2018)之含菌量超出《食品微生物含量指引》。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希望藉此帶出以下信息:

 

 

 

  1. 我們對報告引起任何憂慮深感抱歉。我們希望再次向消費者保證,所有在香港銷售的雀巢產品均可以安全食用。所有產品於生產過程、出廠前及運輸過程均經過一系列嚴謹測試,並嚴格遵守本地的法律法規。
  2. 然而,我們非常重視一切與本公司食品安全及產品質量的相關事宜。我們正與食安中心合作,希望了解為何該中心人員從零售點取得的一盒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飲品未能通過檢測的原因。我們的調查顯示,同批次的留辦產品於到期日前一切正常。而我們並沒有就此產品接獲任何投訴。
  3. 我們將繼續與食物安全中心密切合作,協助就此個別事件進行調查。同時,如消費者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雀巢消費者服務 2179 8888 /短訊 6387 8199(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18:00)。
  4.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