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NESCAFÉ Dolce Gusto 多功能咖啡機

Back to Press releases
Hong Kong

泡製咖啡從此突破傳統界限 瑞士專利技術炮製濃香咖啡

(香港‧2010年9月15日) 港人講究生活享受,要求生活充滿品味及愛好簡潔便利,而這亦延伸至品嚐咖啡的態度及品味上。NESCAFÉ有見及此,專誠引入機身輕巧時尚,擁有多功能的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配以瑞士專利咖啡膠囊技術,在1分鐘內帶來一杯濃香的咖啡。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操作簡單方便,只需輕輕一按,即可炮製多款不同口味的咖啡,更可同時沖泡幼滑朱古力,讓您猶如置身咖啡室中,忙裡偷閒,滿足不同需要。
 

雀巢(中國)有限公司大中華區董事長兼行政總裁Mr. Patrice Bula表示:「NESCAFÉ擁有超過70年咖啡研製經驗,深切了解消費者需要,堪稱世界級咖啡專家。Dolce Gusto-在意大利文中解作『香甜滋味』,把當地咖啡文化及先進科技完美揉合,將咖啡店水準的咖啡帶回家裡,讓您隨時滿足對濃香咖啡的渴望。」Mr. Bula亦深信:「不同味道的咖啡反映不同個性,提供單一咖啡口味已不能滿足顧客需要。我們特別推出多款口味的咖啡飲品,讓您在任何時刻都可隨心所想選擇最愛口味。NESCAFÉ Dolce Gusto將為本地咖啡文化掀起重大革命。」
 

 

家用咖啡機革命起義

只要擁有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即可一同參與這場咖啡革命,體驗香港咖啡品牌先驅NESCAFÉ帶來無與倫比的香濃幼滑咖啡之餘,更可一機同享朱古力滋味。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流線型設計,時尚輕巧,更結合瑞士專利咖啡膠囊技術,讓您擁有擺脫世俗的享受,一分鐘內即可滿足不同的咖啡願望:層次分明醇厚的奶泡咖啡(Latte Macchiato)、極甜美細緻的意大利泡沫咖啡(Cappuccino)、充滿型格的濃黑咖啡(Lungo)、可可味滿溢的朱古力咖啡(Mocha),以及可可味濃郁的朱古力(Chococino)。
 

精選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濃香咖啡氣息帶來上乘享受

NESCAFÉ Dolce Gusto用法簡單方便,但設計亦不失時尚大方,其專利 NESCAFÉ膠囊技術,更方便大家沖製不同口味的香醇咖啡。NESCAFÉ Dolce Gusto的專利咖啡膠囊100%採用生長於海拔1000米至2000米的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品質上乘,將哥倫比亞、埃塞俄比亞、哥斯達黎加和巴西等地的咖啡氣息帶來香港。膠囊的咖啡份量經嚴格控制,並會立即進行真空保密,以保持咖啡新鮮度及其香醇。利用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您可隨心調較咖啡的濃度和控制泡沫的份量。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的登場,使炮製咖啡變得簡單方便之餘,亦同時保持不同個性。
 

瑞士專利技術膠囊設計 沖出極致咖啡香

只有在壓力下炮製的咖啡,才能把咖啡豆的香醇味美發揮得淋漓盡致。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便率先採用瑞士專利技術,透過15巴壓力系統讓您在炮製不同口味的咖啡時,沖出一杯媲美咖啡店咖啡的自家咖啡。炮製不同口味的咖啡,需要不同壓力配合才可帶出極致咖啡濃香,NESCAFÉ Dolce Gusto各式口味咖啡、甚至奶末膠囊,均按照指定壓力所製,確保所炮製的每杯咖啡也至臻完美。
 

品質與便利 盡在輕巧時尚機身

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外形輕巧時尚,造工精密細緻,無出其右,並為您帶來全新咖啡體驗外,亦帶來極佳的視覺效果。NESCAFÉ Dolce Gusto配有型格紅和雪影白兩色供選擇。每套NESCAFÉ Dolce Gusto均配備免費的試用套裝,包括:各款口味的咖啡膠囊、適用於NESCAFÉ Dolce Gusto 的精美隨行杯,以及實用的用戶指南,簡單隨心之餘,亦饒富品味。 NESCAFÉ Dolce Gusto現已於以下零售商指定店舗推出:city'super, Gourmet, great,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by Jasons, TASTE 及 ThreeSixty。NESCAFÉ Dolce Gusto 咖啡機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290元,而每盒共16個咖啡及奶末膠囊,則售港幣 74元。

如欲索取更多資料,請致電雀巢消費者服務2179 8888,或登入NESCAFÉ® Dolce Gusto®網頁www.dolce-gusto.com.hk
 

關於NESCAFÉ

NESCAFÉ是國際上知名的咖啡權威,亦是本地咖啡的領導者。NESCAFÉ在行內擁有超過70年經驗,並成為帶動全球各地咖啡文化的先驅。作為業界領袖,NESCAFÉ將透過推出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把品嚐咖啡層次再次提升。
 
NESCAFÉ 及Dolce Gusto 為 Société des Produits Nestlé S.A.旗下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