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分享你與Ian的「黑」「白」浪漫時刻》有獎活動

drumstick


《分享你與Ian的「黑」「白」浪漫時刻》有獎活動

於活動限期內在指定商戶購買 DREYER’S®D-COLLECTION™ 系列產品,當中須至少包括一款指定新產品:

  • 地中海榛子黑朱古力脆皮雪糕批單件裝/多件裝
  • 加州士多啤梨白朱古力脆皮雪糕批單件裝/多件裝
  • 士多啤梨派對精選多件裝
  • 朱古力盛宴精選多件裝 

滿港幣$60 或以上,即可憑合資格有效機印收據參加活動。(不限購買次數,可以多張收據形式)

登記步驟

  1. 發送符合資格有效機印收據的圖片到DREYER’S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Inbox。
  2. 以文字方式回答問題 : 你最想同Ian分享邊一款 DREYER’S®D-COLLECTION™  全新奢華「黑」「白」朱古力脆皮雪糕批? 並請列明原因。
  3. 雀巢香港會根據答案的原創性、相關性及浪漫程度,每星期選出得獎者。各得獎者可獲得DREYER’S® D-COLLECTION™ X Ian Chan 別注限量版 Postcard Set 指定組合一套。(獎品組合會因應不同活動階段及商戶收據而有不同)

活動細節
本活動分兩階段(共五期)進行:

drumstick
drumstick

 

獎品組合
所有組合包括精美封套。

DREYER’S® D-COLLECTION™ X Ian Chan 別注限量版 Postcard Set 組合A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6” x 4” Postcard 1張 2R小咭3款隨機2張

 

DREYER’S® D-COLLECTION™ X Ian Chan 別注限量版 Postcard Set 組合B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6” x 4” Postcard 1張 2R小咭3款隨機2張

 

DREYER’S® D-COLLECTION™ X Ian Chan 別注限量版 Postcard Set 組合C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drumstick
6” x 4” Postcard 1張 2R小咭3款隨機2張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本活動由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下稱:雀巢香港)舉辦。
  2. 本推廣活動只接受香港特別行政區境內人士參加。
  3. 參加者必須遵從本活動規則,否則將被取消參加資格。
  4. 每人參加活動次數不限,每張有效機印收據正本及答案只限登記一次。
  5. 活動時間以 Facebook 系統GMT+8香港時間為準。
  6. 每人最多獲得同一組合獎品一份。
  7. 有效機印收據日期必須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內。
  8. 有效機印收據上需清楚列明購買商戶名稱、收據號碼(OK便利店 收據為店號)、購買日期、購買產品名稱及金額,任何不完整、偽造、損壞 (包括因印刷或任何錯誤所致)、修改或塗污、影印本或重印的收據將不被接納。參加者須保留有效機印收據正本以作領獎之用。
  9. 雀巢香港會根據Facebook Inbox答案的原創性、相關性及浪漫程度,在合資格的參加者中選出得獎者(合共900位)送出DREYER’S® D-COLLECTION™ X Ian Chan 別注限量版指定組合一套,獎品組合會因應不同階段、不同時期及商戶收據而有不同。 
  10. 得獎結果將於指定日期內公佈,雀巢香港會透過Facebook Inbox通知得獎者。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前回覆並提交相關個人資料作登記用途。若得獎者逾期未回覆,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11. 得獎者將於登記時段結束後14個工作天內接獲專人通知,並確定領獎日期及時間。
  12. 參加者所登記的資料將不可更改,所有資料均以Inbox訊息登記之訊息記錄為準,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
  13. 得獎者須於已確定之領獎日期及時間,帶同已登記之香港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所登記的Inbox訊息記錄作核對,方可換領獎品,否則得獎資格將被取消,逾期領獎將被視為無效。
  14. 得獎者換領獎品時所提供之身份證明文件正本、中獎有效機印收據正本如與登記資料不符,雀巢香港有權要求得獎者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如得獎者不能提供相關文件,雀巢香港有權取消其換領獎品資格。得獎者須於指定地點及指定時間內領取獎品,逾期領獎將會作棄權論。
  15.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提供中獎有效機印收據正本以作核對,否則得獎資格將被取消。有關收據正本於領獎後不予發還。
  16. 雀巢香港不會就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錯誤、不清晰或不適用而引致無法通知參加者而負上任何責任,亦不會因此而透過其他任何渠道再次作出個別的領奬安排。
  17. 本活動所示的任何圖片(包括奬品)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18. 所有獎品不可轉讓、不可折換現金及不可轉售。獎品一經領取後,若有遺失、損毀或品質差異, 雀巢香港將不會提供任何退換或補償。
  19. 禁止遞交任何包含裸露、暴力、猥褻、粗俗、色情、涉及不法行為或任何帶攻擊性內容之字句及相片。任何違規的內容將一律予以刪除及參加者將被取消參加資格。
  20. 就參加者所發放之相片、影片或任何內容,雀巢香港將擁有所有內容的擁有權, 雀巢香港可用作任何宣傳用途。
  21.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絡、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雀巢香港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登記之資料或雀巢香港發出之得獎通知有延遲、 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雀巢香港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得獎者均不得異議。
  22. 參加者資料須經核實,如未能提供完整及正確資料或以重複收據資料參加活動, 參加資格將被作廢。
  23. 雀巢香港對所有因領取或使用各奬品之後果概不負責。
  24. 是次推廣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所管轄。
  25. 凡參加此活動及提供個人資料予雀巢香港即表示參加者接受及同意遵守活動之條款及細則。
  26. 雀巢香港及是次推廣活動的廣告公司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27. 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供是次推廣活動登記之用,雀巢香港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處理所收集的個人資料。詳情請閱讀雀巢私隱聲明(https://www.nestle.com.hk/info/privacypolicy)。
  28.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29. 雀巢消費者服務: (852) 2179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