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懷舊口味驚喜回歸 牛奶樂®奶條、鳳仙®雪條伴你一口穿越趣味童年 童遊簡單快樂回憶 細味舌尖上的舊時光

Back to Press releases
drumstick

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懷舊口味驚喜回歸
牛奶樂®奶條、鳳仙®雪條伴你一口穿越趣味童年
童遊簡單快樂回憶 細味舌尖上的舊時光

drumstick

童年盛夏時節的冰凍雪條是多少香港人記憶中的美味!簡單經典的味道總讓人回憶起童年簡單的快樂。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伴隨香港人成長,為生活細節添上歡樂色彩,帶來不少簡單美好的回憶,令人回味無窮。今個仲夏,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回歸經典懷舊口味,以奶味香濃的「原味牛奶樂®奶條」和「古古叻牛奶樂®奶條」,加上熱帶風味的「鳳仙®雪條」,帶你重返童年的簡單快樂回憶,細味舌尖帶來的幸福美好舊時光。

「牛奶樂」與「古力樂」喚醒美好童年回憶
雀巢®牛奶公司™雪條原味牛奶樂®奶條」醇香可口,奶味香濃而不膩,無論時代如何變遷,這香醇的滋味總令人念念不忘。「古古叻牛奶樂®奶條」搭配經典朱古力口味帶來冰涼懷舊滋味,熟悉的味道仿佛帶你走進時光迴廊,讓 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與大家一同尋回記憶的簡單美好,以濃郁奶味勾起童趣無比的少時幸福。

限定熱帶風味「鳳仙」 訴說舊日幸福記憶
除了香濃牛奶樂®奶條,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更帶來經典熱帶風味鳳仙®雪條,多重經典味道的混合喚醒段段回憶中的快樂畫面,一口回到趣味童年。鳳仙®雪條美味可口的香蕉味外層包裹著幼滑呍呢拿味雪糕,內層更有濃郁噴香的芒果醬夾心,層次豐富,搭配完美,帶來酸甜清新的升級味蕾享受,如靈魂伴侶般一拍即合,帶你一秒穿越至童年的夏季。這個夏季,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讓你品嚐昔日的味道,訴說著舊日的美好,帶來最直接的幸福!

雀巢®牛奶公司TM
鳳仙®雪條
雀巢®牛奶公司TM
古古叻牛奶樂®雪條
雀巢®牛奶公司TM
原味牛奶樂®雪條
建議零售價: 鳳仙®雪條HK$12/支(70ml);牛奶樂® (各款) HK$8.5/支(60ml)
推出日期: 2023年7月19日
銷售點: 各大便利店
雀巢消費者服務: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雀巢雪榚  #EVERGREEN  #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牛奶樂  #鳳仙  #童遊簡單快樂回憶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
Katrina Lei 2341 6882 / 9197 6797 / [email protected]
Yuri Yu 2341 6886 / 6479 5309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