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DRUMSTICK®「脆」味無界 全新經典港式茶餐廳特飲口味:椰子紅豆冰味甜筒 歎支「脆」爆椰子紅豆冰味甜筒 玩轉港式茶餐廳的至「脆」滋味

Back to Press releases
drumstick
 

雀巢®DRUMSTICK®「脆」味無界
全新經典港式茶餐廳特飲口味:椰子紅豆冰味甜筒
「脆」爆椰子紅豆冰味甜筒 玩轉港式茶餐廳的至「脆」滋味

drumstick

冰室充滿着最地道的香港文化,一份熱烘烘的菠蘿油配上涼透心的椰汁紅豆冰便是最完美的港式組合!今個夏日,雀巢® DRUMSTICK®將最經典的冰室、茶記特飲——椰汁紅豆冰帶入「脆」味無界的甜筒系列,誠意推出全新椰子紅豆冰味甜筒,撕開嶄新可能,以創新的形態呈現你最愛的夏日特飲,椰汁紅豆冰化成多重口感的脆爆雪糕甜筒,是你在茶記沒有品嚐過的新穎口味!

歎支不一樣的創新「紅豆冰」 感受雀巢® DRUMSTICK®的「脆味無界」
踏入炎炎盛夏,雀巢® DRUMSTICK®繼續陪你玩轉夏日,帶給你消暑、透心涼之選!以茶餐廳主題為藍本,雀巢® DRUMSTICK®創造出玩味感滿滿的全新口味 - 椰子紅豆冰味甜筒,既熟悉又新鮮的口感掀起你的滋味回憶。鬆脆可口的脆筒包裹著清新的椰子味雪糕與香甜的紅豆味雪糕,兩款口味完美融合,交織成軟滑的扭紋雪糕,甜而不膩的小清新,將椰汁紅豆冰的美味重現!甜筒上的香烤花生粒撒在雪糕之上作點綴,最後配上濃郁朱古力筒尖作結,以多重口感讓你感受港式回憶的味道!DRUMSTICK®采用獨特的包裝設計,讓透明蓋同甜筒包裝緊密配合,加上脆筒内層薄薄的朱古力塗層,保持甜筒香脆,讓你隨時享受高品質的至脆滋味!

除了單件裝外,雀巢® DRUMSTICK®椰子紅豆冰味甜筒還備有一盒四支的家庭裝,隨時隨地享用經典與創新並重的港式特飲滋味,歎一支不一樣的「脆」爆 紅豆冰味甜筒 ,踏入「脆」味無界的驚喜體驗!

drumstick
drumstick
建議零售價: HK$10/支(單件裝)HK$39.9(家庭裝)
推出日期: 2023年6月21日
銷售點: 於7-Eleven便利店優先發售並於超級市場及各大便利店陸續發售
雀巢消費者服務: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Tag & Hashtags:
@drumstickhk #雀巢雪榚 #DRUMSTICKHK #雀巢DRUMSTICK甜筒 #脆味無界 #椰子紅豆冰味甜筒 #港式茶餐廳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Katrina Lei 2341 6882 / 9197 6797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