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全新登場】全新超人氣OREO雪糕甜筒於香港首度驚喜登場 三重OREO曲奇搭上濃郁忌廉味雪糕 OREO控無法抗拒的啖啖經典滋味!

Back to Press releases
Oreo_logo

【全新登場】全新超人氣OREO雪糕甜筒於香港首度驚喜登場
三重OREO曲奇搭上濃郁忌廉味雪糕
OREO控無法抗拒的啖啖經典滋味!

NE-22004 OREO Cone HK KV 1x1_final_update

OREO必試新品旋風登場!早前在世界各地大受歡迎的OREO雪糕甜筒,香港也買得到啦!一直以來深受大眾喜愛的OREO,憑藉它經典香脆的曲奇外皮及醇厚可口的忌廉夾心,多次被融入各種創新的冰凍甜點中。繼較早前推出的OREO雪糕杯、脆皮雪糕批及三文治,今年, OREO雪糕甜筒登陸香港,為OREO狂迷帶來獨一無二的三重曲奇滋味,延續OREO雪糕狂熱!

全新OREO雪糕脆筒 三重口感 全新詮釋經典滋味
經典OREO雪糕以人氣脆筒亮相,甜筒新成員讓OREO雪糕滋味瞬間Triple Up!頂層撒上經典OREO曲奇餅乾碎,搭配綿密滑順的忌廉味雪糕,兩種截然不同的層次口感碰撞出令人一試難忘的完美味道!再加上魅力黑色朱古力餅乾脆筒,讓你盡情享受OREO雪糕甜筒的三重滿足感!OREO控更可以將一盒四支的家庭裝帶回家,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Hashtag:
#NestleHK #OreoCone #UniqueNewOREOExitement #OREO脆筒 #啖啖經典驚喜滿Fun #脆味隨時嘆

產品資料:

OREO雪糕脆筒 
建議零售價:HK$ 17/單件裝
HK$ 59.9/多件裝(4支)
image_oreo_table
推出日期及銷售點:2024年2月14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超級市場陸續發售
雀巢消費者服務: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