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DRUMSTICK® 全新「薄荷朱古力脆筒」 獨有朱古力扭紋 扭出屬於你的至MINT新態度

Back to Press releases

blackcow

致:消費版 / 飲食版 / 副刊編輯及記者
新聞稿 即時發佈

雀巢®DRUMSTICK® 全新「薄荷朱古力脆筒」
獨有朱古力扭紋 扭出屬於你的至MINT新態度 

 

drumstick

[香港,2021年3月3日] 雀巢®DRUMSTICK® 甜筒於這個初夏為大家帶來一見鐘情的薄荷朱古力風。今次雀巢®DRUMSTICK®新品「薄荷朱古力脆筒」,除了想給粉絲提早享受夏日的涼快,更貼心地滿足大家的味蕾,以清涼的薄荷味雪糕加上香濃的朱古力扭紋雪糕,每一口都有著不同層次的口感。從顏色到味道都十分吸引,迎接夏天的來臨!

雀巢®DRUMSTICK® 甜筒不斷推出不同的玩味感及打造別樹一格的外貌,調試不同滋味與搭配,繼夢幻色彩CONE成功營造青春初戀般的感覺,今個初夏再次以獨特口感顛覆大家味蕾 — 清涼的薄荷味雪糕加上香濃的朱古力扭紋雪糕,讓人感到透心涼的同時,更能吃出不同層次的口感。經典Cone一如既往的香脆,咬開是薄荷味朱古力雪糕,薄荷味的清涼爽口配合朱古力扭紋雪糕,表現出更多層次的風味,讓你在這個初夏扭出獨一無二的至MINT新態度。

drumstick
drumstick
建議零售價 : HK$22/2支(單支裝);HK$39.9(4支家庭裝)
推出日期 : 2021年3月3日
銷售點 : 各大便利店及超級市場陸續發售
雀巢消費者服務 :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YouKnowWhatIMint #DRUMSTICKHK #甜筒 #雀巢DRUMSTICK甜筒

- 完 -


此新聞稿由Flare Communications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Grace Chu 3521 1560 / 6902 5092 / [email protected]
Phoebe Lau 2787 2079 / 9367 5530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