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銷售地點

Shopping

 




問:在香港哪裡可以找到雀巢®公司的產品?
答:一般情況下,閣下可在超級市場、連鎖便利店、藥房及連鎖藥房內選購到雀巢®公司的產品。 如欲了解更多資料,煩請參閱www.nestle.com.hk/info

 

問:哪裡可以找到嬰幼兒飲用的特別配方?
答:雀巢®能恩®AL 110® 無乳糖配方奶粉可在萬寧及屈臣氏的藥劑部內找到或通過雀巢營養服務訂購。雀巢®藹兒舒®低敏配方可透過我們的分銷商嘉里醫藥訂購22113789。

 

問:哪裡可以找到特殊餐膳需要配方?
答:煩請瀏覽http://promo2.nestle.com.hk/tradch/club/healthcare/front/html/home.aspx。如需訂購,可致電嘉里醫藥 22113789。

 

問: 可以解釋一下包裝上的營養資料嗎?
答:煩請參閱http://www.nestle.com/brands/nutritionalcompass

 

問:我在香港居住,請問我可否經雀巢香港有限公司訂購海外雀巢產品?
答:抱歉,大部份海外雀巢®產品不會在香港出售。消費者的喜好會因應不同地方會不一樣,所以提供的雀巢®產品亦不相同。

 

問:如何訂購雀巢咖啡®罐裝咖啡?
答:煩請致電我們的分銷商太古可口可樂 26367000。 

 

問:哪裡可以買到在醫院內飲用的保鮮裝脫脂奶250毫升?
答:保鮮裝脫脂奶250毫升只供應醫院。閣下可到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選購新鮮的雀巢®牛奶公司™ 脫脂高鈣牛奶飲品236毫升。

 

問:在香港哪裡可以買到雀巢樽裝水?
答:雀巢香港有限公司的業務並不包括飲用水。 如欲訂購,請致電分銷商28596318。

 

問:如何聯絡Nespresso客戶服務?
答:Nespresso免費熱線800968821。

 

問:在國內可以買到雀巢香港的產品嗎?
答:在國內買雀巢香港有限公司的產品可瀏覽https://NESTLE.world.tmall.com/

 

問:如何聯絡雀巢中國辦事處?
答:煩請瀏覽https://www.NESTLE.com.cn/info

 

問:在香港哪裡可以買到雀巢®超級能恩®奶粉?
答:雀巢®超級能恩®奶粉可在藥房、超級市場及連鎖藥房內買到。

 

問:請問有沒有雪糕可供應給餐飲業?
答:我們提供多款雪糕給餐飲業客戶。煩請致電雀巢消費服務 21798888或SMS 6387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