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2021 - 雀巢香港2021義工活動回顧

雀巢香港義工隊一直致力為我們的社區提供各種支持。於2021年,我們舉辦了不同類型的義工活動,包括:

我們為了實踐對可持續發展之承諾,並根據雀巢的淨零碳排放路線圖作出行動,雀巢香港義工隊於6月中特意安排了植樹作為我們這兩年以來首個實體的大型集體義工活動,並由我們的 33 位義工在西貢種植了約70棵樹苗。
 
另一方面,我們的義工再於9 月中參加與東華三院合作舉辦實體義工活動,邀請40名小一至小六學生參加「雀巢與你歡渡中秋」。與參加者於活動期間一起製作燈籠,並於活動結束後為他們送上禮物包,供他們回家與家人享用,一同慶祝中秋節。
Winter Solstice Activity
於12月,而為慶祝冬至,18位雀巢香港同事到惜食堂參與了半日的惜食體驗日,協助製作飯盒並親身了解如何減少食物浪費。而是次活動更得到雀巢香港專業餐飲支持,捐贈我們旗下之HARVEST GOURMET®植物性產品以供惜食堂準備飯盒,讓社會各階層人士均有機會品嚐植物性產品,令活動更添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