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營養健康相關問題

請按以下連結閱讀營養相關資料




問:如何了解你們的產品中所含的致敏物?
答:為了幫助您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我們的產品會根據公司的內部指引及香港法例於配料後列出致敏物。即使產品可能含微量致敏物,我們亦會在配料後提示〝可能含有微量[致敏物] 〞。

問:奶粉內的黑點是什麼?
答:在沖調奶粉的過程當中發現小黑點是屬正常現象。奶粉因在加熱過程中小量的乳糖及蛋白質有機會變為黑色。 這些小黑點不會影響我們產品的營養價值及健康。

問:哪一種乳酪對腸道健康最好?
答:我們建議食用雀巢®ACTI-V®低脂乳酪產品,因為每一杯/支包含了十億個FORTIS®雙歧桿菌,有助腸道的活動及健康。

問:雀巢®三花®雙效降醇素™奶粉適合一家大細飲用嗎?
答: 雀巢®三花®雙效降醇素™奶粉是高鈣、同時添加了維他命、礦物質、奧美加脂肪酸(每100克奶粉含2克奧美加6及340毫克奧美加3脂肪酸)及植物固醇。了解更多資料,請致電雀巢消費者服務21798888或瀏 https://www.nestle.com.hk/brands/milk/carnationphytosterol

問:你們是怎樣去除雀巢咖啡®低因咖啡的咖啡因?
答:雀巢®優質咖啡及雀巢咖啡®金牌低因咖啡是用水除去咖啡內的咖啡因。

問:哪一個雀巢產品是適合糖尿病人士?
答:由於糖尿病人士的情況和需要不一樣,所以我們沒有特定的產品供糖尿病人士飲用。 我們建議您向您的醫護人員諮詢哪一款產品最適合您。

問:你們的鮮奶是否真牛奶?
答:是的, 我們的鮮奶是在香港製造。我們收集牛奶後會經巴氏消毒和均質處理,入盒後會冷卻、繼而儲存及運送。

問:沖調牛奶時,我可否使用熱開水?
答:我們建議用暖開水沖調,因為熱開水會導致奶粉凝固及影響奶粉中的維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