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能恩®全護INFINIPRO®2號配方奶粉

雀巢®超級能恩®2號配方奶粉  

雀巢®能恩全護® INFINIPRO® 2號
專為6至12個月為較大嬰兒配製

雀巢®能恩®全護® INFINIPRO® 2 較大嬰兒配方奶粉是建基於雀巢頂尖的代謝、消化、免疫系統的最新科研成果。啟發自媽媽天然授乳分泌,創新升級配方除特有優質蛋白組合,添加活性營養組合,加入5種珍貴HMOs^及BL活性益生菌,更蘊含pHF-W,支持寶寶健康發展,有助打下堅實基礎。

營養參考
雀巢®超級能恩®2號配方奶粉營養參考
^2‘FL、LNT、6’SL、3’SL和DFL (屬於HMO 類別,非源自母乳) 

轉奶參考
雀巢®超級能恩®2號配方奶粉5天轉奶參考表

植物塑料包裝
雀巢®超級能恩®2號配方奶粉

雀巢®能恩®全護2號較大嬰兒配方包裝中的鐵罐和鋁箔設計為可回收利用,而且採用了TUV Austria##認可植物性塑料生產罐蓋及勺子。讓我們一起為寶寶好好守護環境!

 

## TUV Austria是第三方認證機構,它根據各種國際標準評估和確認我們植物性塑料包裝,並提供了與我們的蓋子和勺子的生物基含量相關的認證。


重要聲明:
我們相信母乳餵哺是寶寶理想的營養開始,我們全力支持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在寶寶出生的首六個月以全母乳餵哺,並在適當時間引入充足營養輔食品同時持續餵哺母乳至兩歲。
我們亦知道母乳餵哺並不一定是父母的選擇。我們建議你諮詢醫護人員有關如何餵哺寶寶以及何時引入輔食品的意見。
如你選擇不餵哺母乳,請謹記這個決定可能會難以逆轉,而且會對社會和經濟有影響。而採用間斷式的配方奶粉餵哺會減少母乳的奶量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