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2023 - 雀巢香港持續支持大眾營養所需

雀巢香港致力為社會提供優質食品和美好生活,一直為社會提供營養、健康和幸福生活而努力

2023年上半年,雀巢香港已捐贈了超過332,000件健康飲品、早餐穀物、咖啡、烹調食品等各類產品予慈善團體如樂餉社、民社服務中心、教會關懷貧窮網絡、聖雅各福群會FOOD-CO,以關懷社會大眾並支持他們的營養所需。

多年來,雀巢香港與本地多個非牟利機構伙伴聯手,為弱勢社群提供援助,送上各種雀巢產品。在多間合作機構當中,樂餉社早於2013年已成為我們的密切合作伙伴,於十年間我們一共捐贈了超過100噸健康優質的食物予長者中心、中央廚房、課後活動和社區食物銀行,於幫助有需要人士的同時減少浪費。

雀巢香港將繼續踐行其宗旨,充分發掘食品的力量,提升每個個體的生活品質,無論現在還是未來。 

另一方面,雀巢香港亦透過不同的品牌活動,例如2022年由百福®豆品合辦的「有『營』『百』搭便當設計比賽」及2023年由雀巢®牛奶公司™乳酪呈獻的「 快酪製造所」活動,引領親子互動,共建有「營」生活。

第二屆「雀巢健康兒童計劃」為期三年至2024年。雀巢香港將繼續積極推廣營養和健康,成為家長及學校在培育健康兒童方面的好夥伴。
 

CSV_article_20230711
CSV Article_2
CSV_article_20230711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