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植物性產品旅程的起點

雀巢一直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作為負責任的企業,雀巢於2019簽署聯合國「1.5°C商業目標」,承諾於2050年前實現淨零排放的目標,並於2020年底發佈詳細行動計劃「淨零排放路線圖」,採取果斷措施應對氣候變化。作為路線圖中支持可持續發展和幫助應對氣候變化的關鍵行動之一,雀巢正在改變其產品組合,推出更多植物性產品系列,以減少對環境的損害。

雀巢植物性產品系列

雀巢自2019年起不斷推出新的植物性食品和飲料,包括在歐洲、大洋洲和亞洲逐步引入各種植物性產品,例如漢堡、香腸、雞塊和免治肉碎等。雀巢亦在世界各地設立了多個植物性產品生產工廠,其中兩個位於亞洲 —— 中國馬來西亞

以植物性產品而言,雀巢在全球擁有約300名產品研發的科學家和工程師。為了使產品更符合亞洲消費者的需求,雀巢亦充份利用其在新加坡、中國等地的研發中心,設計出更加符合當地消費者口味的食品。

雀巢香港的植物性產品

在香港,不少消費者希望通過飲食習慣,包括選擇植物性產品去為環境保護出一分力。有見及此,雀巢香港作為「優質食品、美好生活」(Good food, Good life)的企業,推出了多款植物性產品。

以下各優質系列只是我們在香港市場擴展植物性產品組合的起步點。我們將再創新猷,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多元化植物性食品及飲品的選擇。

了解更多雀巢香港的植物性品牌及產品

CTA Button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