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DRUMSTICK® 期間限定 芝士奶蓋桃茶味甜筒 人氣台灣茶飲升級 至啱「Peach」味蕾體驗 撕開無限可能 創造青春「脆」味無界

Back to Press releases
drumstick
 

雀巢®DRUMSTICK® 期間限定 芝士奶蓋桃茶味甜筒
人氣台灣茶飲升級 至啱「Peach」味蕾體驗
撕開無限可能 創造青春「脆」味無界

drumstick

[香港,2023年3月1日]  台灣手搖茶飲熱潮於香港持續大熱,奶蓋芝士茶的鹹甜香滑「味」力更成就了獨有魅力。雀巢® DRUMSTICK® 除了各款經典脆爆甜筒口味,更捉緊最「潮」味道,撕開無限可能,帶來超人氣期間限定口味芝士奶蓋桃茶味甜筒。 將台灣茶飲升級,結合茶飲店兩大人氣配搭 — 奶蓋芝士和蜜桃茶,化成多重口感的脆爆雪糕甜筒,品嚐出超乎想像的多感官茶飲「脆」味,激發無限青春之脆味無界,帶來至啱「Peach」的豐富味蕾體驗!

雀巢® DRUMSTICK®芝士奶蓋桃茶味甜筒將清香蜜桃茶味雪糕結合濃郁且口感軟滑細膩的芝士味雪糕,再撒上經典花生碎,增添香脆口感。脆脆甜筒一如以往的酥脆可口,內裡交錯著蜜桃茶味雪糕的清新與芝士味雪糕的滋味,兩者完美相融成濃郁香滑的扭紋雪糕,再加上脆筒底部的濃郁朱古力尖,把台灣茶飲的精粹發揮得淋漓盡致,讓冰涼的多重口感和滋味盡在舌尖上,享受無限樂「脆」,令人頃刻愛上!

除了單件裝,雀巢® DRUMSTICK®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更備有一盒四支的家庭裝,於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一同撕開無限可能,享受青春無限的「脆」味世界,Let’s Come and 「撕」!

drumstick
drumstick
建議零售價: HK$10/支(單件裝)HK$39.9(家庭裝)
推出日期: 2023年3月1日
銷售點: 各大便利店及超級市場陸續發售
雀巢消費者服務: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雀巢雪榚 #DRUMSTICKHK #雀巢DRUMSTICK甜筒 #奶蓋芝士桃茶味甜筒 #撕開無限可能 #脆味無界 #多重滋味 #一啖吃盡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Karen Chan 2341 6866 / 9828 3285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
drumstick
drumst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