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DRUMSTICK® 全新 櫻花味朱古力碎士多啤梨味甜筒 夢幻登場

Back to Press releases
drumstick
致:消費版 / 飲食版 / 副刊編輯及記者
新聞稿 即時發佈
 

雀巢®DRUMSTICK® 全新 櫻花味朱古力碎士多啤梨味甜筒 夢幻登場
趁著戀愛季節 大放櫻花戀愛滋味
Let’s DRUMSTICK® Together!DRUMSTICK® to Love!

drumstick

[香港,2022年2月16日] 踏入二月這戀愛季節,要不留遺憾地趁著青春嘗盡甜蜜滋味。雀巢®DRUMSTICK® 誠意獻上全新口味:櫻花味朱古力碎士多啤梨味甜筒,為這個洋溢著心動的日子碰撞出多重滋味。這次的新口味 雀巢®DRUMSTICK® 將漫天櫻花幻化成甜筒,讓你細嚐戀愛萌芽的士多啤梨酸甜滋味,與你一起記錄那段難忘的青春大小事,大放櫻花戀愛滋味。

全新 雀巢®DRUMSTICK® 櫻花味朱古力碎士多啤梨味甜筒 造型非常夢幻,未入口已令人一眼愛上!撕開粉紅包裝紙,會發現青春氣息滿滿的淡粉紅脆脆甜筒,充滿春天可人氣息,仿如邂逅暗戀對象的甜蜜靦腆感覺,必定要先跟情人打卡留念!甜筒頂層滿佈如櫻花花瓣般隨風散落的櫻花味朱古力碎,每口盡是淡淡櫻花味朱古力香氣,在雪糕甜甜滋味和幼滑細膩的口感中增添多一份層次;甜筒內盛載着扭紋士多啤梨味及呍呢拿味雪糕,酸甜滋味配搭櫻花味朱古力碎的清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雙重口感讓你與DRUMSTICK® Together,一拍即合的大放戀愛滋味!藉著 雀巢®DRUMSTICK® 櫻花味朱古力碎士多啤梨味甜筒 說愛你,於這個戀愛季節做盡青春該做的事,例如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DRUMSTICK® To Love!

除了單件裝,還備有一盒四支的家庭裝,讓大家在今個浪漫月份,隨時隨地享受撩動人心的甜蜜滋味!

drumstick drumstick
建議零售價 : HK$22/2支(單件裝);HK$39.9(家庭裝)
推出日期 : 2022年2月16日
銷售點 : 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陸續推出
雀巢消費者服務 : 2179 8888
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雀巢雪糕 #雀巢DRUMSTICK甜筒 #DrumstickToLove #DrumstickTogether #櫻花味朱古力碎士多啤梨味甜筒 #大放戀愛滋味 #別緻的浪漫

- 完 -


此新聞稿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 代為發放,查詢詳情請聯絡:
Bernice Lam 2341 6886 / 5105 2871 / [email protected]
Denise Chiu 2341 6863 / 6114 618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