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營養資訊

追求卓越健康 迎合顧客需要

雀巢一向致力於推廣食品營養及健康,我們擁有自己的營養分析系統去分析和改進雀巢產品的營養價值。為此,雀巢重點產品必須通過「60/40+ 測試」,雀巢會將本地自行研發的產品包括雪糕及乳酪等與市場主要競爭對手的產品放在一起進行盲測,獲得超過60% 以上消費者選擇的雀巢產品方可通過測試,以確保產品能夠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60/40+ 測試」使雀巢於食品生產上不斷追求創新及改良,而當中「+」的意思就是希望產品在美味之餘更能為消費者帶來額外的營養價值,包括強化營養素及降低產品的添加糖、飽和脂肪、反式脂肪及鈉含量等。在兒童營養方面,雀巢有自己的兒童產品政策和標準,旨在為兒童提供基本營養及幫助兒童均衡飲食。

為顧客提供更清晰的食品營養資訊

清晰的食品營養資訊能令顧客充分了解其營養攝取量及對自己的飲食作出更健康的規劃。為了令消費者掌握更清晰的食品營養資訊,雀巢產品的包裝正面均會加上「每日攝取量指引」標誌(Guideline Daily Amount)。透過我們的食品營養標籤,消費者可以了解每份雀巢產品佔其每日所需營養素的百分比,為顧客提供簡單的參考。

關懷社區 公眾教育

推動社區健康飲食生活是雀巢的其中一項重要工作。我們一直於不同的社交媒體及報章撰寫多篇與大眾飲食健康相關的專欄文章,同時亦到訪不同的學校向學童講解健康飲食知識,將雀巢「營養、健康和幸福生活」的宗旨推廣到社區。